BEAUTY美妝快遞

最新消息!霸氣影后珍妮佛羅倫斯將擔任Dior全新女性香水代言人

Dior睽違20年,即將於2018年推出的全新女性香水,將由珍妮佛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擔任代言人!
最新消息!霸氣影后珍妮佛羅倫斯將擔任Dior全新女性香水代言人

Edit/林黛西 Photo/ ig@Dior、queen_jlawr

Dior宣布,將由珍妮佛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擔任全新女性香水代言人,她的自信光采與盡情享受生活的率真魅力,完美詮釋了這款由Dior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全新調製的創作。

珍妮佛羅倫斯在2011年的獨立電影《冰封之心》,獲得她人生第一個奧斯卡、金球獎,與美國演員工會獎提名。

2012年起,從全球賣座的《飢餓遊戲三部曲》中,飾演的凱妮絲·艾佛汀,讓她成為全球最受關注的新銳演員。

緊接著,從Marvel出品的《X戰警》由她接演魔形女、主演《瞞天大佈局》、《翻轉幸福》,以及讓她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的《派特的幸福劇本》,精湛演出讓她再次刷新自身紀錄,獲得第四次奧斯卡金像獎提名,以及榮獲第三座金球獎。

近期,珍妮佛羅倫斯也持續為全球影迷帶來多部精采作品,包含由戴倫•艾洛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編導的《母親》,以及於全球掀起風潮的《紅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