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夢幻午茶新去處!文華東方和香緹卡聯名推出【粉紅花園派對】~讓妳和閨蜜一起甜甜蜜蜜

最懂寵女人的香緹卡Chantecaille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推出聯名午茶,以粉紅色的甜點結合高雅奢華風格,在最受名媛青睞的青隅推出「香緹卡歡沁花園」下午茶饗宴。
夢幻午茶新去處!文華東方和香緹卡聯名推出【粉紅花園派對】~讓妳和閨蜜一起甜甜蜜蜜

TEXT/Rice Photo/Rice、Fish、Chiao

此次的聯名下午茶為慶祝香緹卡創立20週年,以品牌著名成份─「珍稀五月玫瑰」為靈感來源,將來自浪漫南法的迷人格拉斯玫瑰,幻化為舌尖的夢幻綺想,並且把香緹卡於2006年推出的第一款慈善彩盤主題─「帝王斑蝶」點綴其中,推出包括「春詠」、「舞蝶小點」、「綻放」等好拍又好吃的粉紅甜點!

「香緹卡歡沁花園」下午茶還包含兩款傳統英式司康,搭配自製果醬與德文郡奶油;底層則為五款適合夏日的清爽特製鹹點,包括新鮮田園蔬菜塔、雞尾酒醬鮮蝦三明治襯鮭魚卵、特選番石榴果凍襯魚子醬、蟹肉西瓜小塔以及酥炸檸香甘貝球等,讓鹹、甜口味更加平衡。

飲品選擇從中式茶到西式茶及咖啡皆有,也含單杯精選香檳,依價格可分為「香緹卡歡沁花園」經典下午茶NT1,350 / 每人;奢華下午茶 NT3,850 / 每人,還可獲贈香緹卡限量小禮,是美好夏日與姊妹淘享受夢幻下午茶饗宴的首選!

「香緹卡歡沁花園」下午茶饗宴,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推出,

自2018年7月16日至8月19日期間限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