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中台灣買TOM FORD更方便!採用倫敦科芬園的概念,以太空科技打造奢華專櫃進駐台中新光三越(加映開幕激推3大人氣商品)

台中可以直接TOM FOR了! 2018年7月,高級訂製服設計師品牌TOM FOR在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一樓開設全台灣第三個櫃點,延續了TOM FORD英國倫敦科芬園的概念所打造。
中台灣買TOM FORD更方便!採用倫敦科芬園的概念,以太空科技打造奢華專櫃進駐台中新光三越(加映開幕激推3大人氣商品)

Edit/Chiao Hung


TOM FORD在倫敦科芬園的獨立店面(STANDALONE BEAUTY STORE)以太空科技為主題,TOM FOR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延續這種精神,整體店面由絕美的白色大理石打造,裡面還有與裝潢密合為一的超大螢幕輪播著TOM FORD性感魔幻且扣人心弦的強烈視覺影片。

 

走入店中,來自TOM FORD設計師本人的磁性低沉嗓音訴說著款款頂級香氛的故事,或伸展台彩妝的靈感與創作理念,彷彿近距離與這位設計金童共坐一桌暢聊時尚、潮流與未來。而台中店的試香區,更獨一無二的擁有象徵科技感的品香陶瓷片,每一片還有TOM FORD為這款香氣解讀的3個關鍵字。

當然,因應新櫃開幕,TOM FORD也備好了品牌最受歡迎的商品,絕對是掃貨重點:
1.設計師唇膏+設計師微霧唇膏


TOM FORD的唇膏一直是許多女人心中的夢幻逸品。有如高級訂製服色票般的「所見即所色」,因為成份內含有大豆油、頂級乳油木果油與洋甘菊萃取,奢華細膩的質感讓每次塗抹都是一次享受。其中在全球熱賣的色號包括: 
- TOM FORD設計師唇膏#88 HIRO:2018年傳奇色號,原先只出現在迷你唇膏BOYS & GIRLS系列,卻因為全球熱銷千萬業績而被設計師親自欽點成為常賣色。帶有暖調的夕陽橘閃動的細緻高貴的金屬金色光點,被國外湯迷暱稱為「日落大道色」。
- TOM FORD設計師唇膏#04 INDIAN ROSE:台灣銷售NO.1 的晨曦玫瑰色,擁有優雅可親的玫瑰色調,擺脫了前幾年乾燥玫瑰色的厭世感,展現從容、生意盎然的氣質。
-TOM FORD設計師微霧唇膏#09 FIRST TIME:每個女人的包包中都該備著最基本的「一亮一霧」唇膏,設計師微霧唇膏中被大家瘋搶的便是這一支,霧面質地在擦上後轉變成絲絨般的高雅質地,裸粉色調的色選有點純潔卻又有點讓人渴望垂涎。

2.高級訂製四格眼盤


TOM FORD對於布料質地、光澤、顏色與觸感的運用極為精巧,他將這樣的敏銳度融入在眼影的設計慨念中,這個系列一定要擁有的就是「#04 HONEYMOON」 ── 它是全球TOM FORD迷必搶購的眼影色選,在台灣創下首賣兩周瞬間斷貨的驚人紀錄。其他TOM FORD迷必蒐色還包含了「#01 GOLDEN MINK」、「#20 DISCO DUST」、「#03 NUDE DIP」。

3.私人調香系列FABULOUS


被時尚圈美譽為「回頭率100%」的神奇香氛,這一次為了歡慶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開幕,特地從紐約緊急追貨來台。以苦杏仁油搭配頂級的零陵香豆脂開啟一段驚艷的邂逅,之後以浪漫的鳶尾花複方香萃打造邂逅後的歡愉,接著是喀什米爾柏及沉穩的皮革香調,緊接一絲清新的鼠尾草氣息,做為香氛旅程的結尾。它也是私人調香系列中唯一擁有低調奢華的黑色霧面瓶身。


<同場加映>開幕專屬服務
為了讓台中與全球TOM FORD的頂級服務無縫接軌,特別推出絕無僅有的3日奢華體驗。
07/20(五) 頂級客製化包裝服務:當天單筆消費滿NT5,000,即可擁有免費TOM FORD頂級客製化包裝服務。
07/21(六) 奢華香氛體驗禮:於當天購買任一香氛,即可獲得來自紐約頂級隨身香氛組,限量60名。
07/22(日) TOM FORD EXTREME緊急到貨:當天購買時尚無極限系列任二產品,即可擁有「時尚無極限一對一訂製彩妝服務」體驗,由TOM FORD的時尚美妝設計師打造專屬妝容。

TOM FORD全台第三個專櫃開幕
地點: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時間:2018/7/16 (一)試營運、07/20(五)盛大開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