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ARMANI BOX終於要來台灣啦!亞曼尼精品美妝全球巡迴快閃店第10站在台北,8/16起開賣限定唇膏#405與櫻花粉氣墊,還有林志玲擔任開幕嘉賓

Giorgio Armani不只將時尚美學融入美妝領域,每每推出彩妝新品更會引起搶購風潮!今年Giorgio Armani不僅推出多款話題新品,更以最著名的#400亞曼尼紅為視覺靈感,推出史上最具話題的「ARMANI BOX 亞曼尼精品美妝全球巡迴快閃店」,第10站確定將於2018/8/16-8/27來到台北,地點就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開幕當天還邀請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擔任嘉賓!

Photo/Giorgio Armani、Marie Claire TW

ARMANI BOX終於要來台灣啦!亞曼尼精品美妝全球巡迴快閃店第10站在台北,8/16起開賣限定唇膏#405與櫻花粉氣墊,還有林志玲擔任開幕嘉賓

關於ARMANI BOX


Giorgio Armani以Armani先生最喜愛的巨型紅色猩猩為主題,打造全紅色,視覺感非常強烈的ARMANI BOX亞曼尼精品美妝全球巡迴快閃店,之前已在倫敦、巴黎、紐約、東京、首爾、北京、香港等城市開張。

 

Uri是如真實猩猩大小的紅色巨型藝術品,由義大利藝術家Marcantonio Raimondi Malerba打造而成,是電影片場送給Giorgio Armani先生的禮物,至今仍收藏於他米蘭的家中。「ARMANI BOX亞曼尼精品美妝全球巡迴快閃店」展示猩猩Uri精緻復刻版並陳列於訂製美妝體驗箱前,作為鎮店標的物。


 第10站來台北

影后章子怡、舒淇、韓國美妝大師Pony等都曾獲邀出席搶先體驗亞曼尼美妝,讓這波紅色GA旋風在社群媒體上獲得極佳能見度。今年夏天「ARMANI BOX 亞曼尼精品美妝全球巡迴快閃店」終於來到台北,這也是全球第10站!

 

帶著最完整的奢華彩妝系列與最頂級的美妝服務,ARMANI BOX 亞曼尼精品美妝全球巡迴快閃店中也能看到許多限量商品,包括上頭印有大猩猩圖案的限定唇膏,以及近期在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Giorgio Armani櫻花粉色氣墊粉餅等等!


 台北限定色紅管#405

例如台北專屬限定色「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405 URI限量版」,就是以亞洲熱賣缺貨並成為唇彩話題焦點的番茄紅色,搭配獨家URI猩猩LOGO,只在ARMANI BOX TAIPEI專屬現身!數量僅200支,每人每天限購1支。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405 URI限量版實擦試色影片



 限量週邊

「ARMANI BOX亞曼尼精品美妝全球巡迴快閃店」當然也擁有許多獨家週邊。像購買任意彩妝商品,即可獲贈ARMANI BOX獨家限量紙袋。消費滿NT3,500 (限彩妝產品),還有ARMANI BOX限定時尚訂製托特包。

 

8/16-8/19首四日開幕期間,於「ARMANI BOX亞曼尼精品美妝全球巡迴快閃店」每日前250名排隊消費者,填完資料卡後也可免費獲得「ARMANI BOX限定明星商品體驗組」,內含迷你訂製思光精華氣墊粉餅卡3g一個、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3色唇卡一個、極緞光漾粉底精華3ml一個與ARMANI BOX獨家貼紙一張。


ARMANI BOX限定明星商品體驗組開箱影片

 

獨家刻字服務

ARMANI BOX亞曼尼精品美妝全球巡迴快閃店為提供消費者更獨特專屬的服務,推出獨家刻字服務,凡於ARMANI BOX亞曼尼精品美妝全球巡迴快閃店購買「奢華絲絨訂製唇萃」(不包含#405 URI限量版)、「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及「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當日即可獲得獨家刻字服務。

 

↑刻字的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


開幕嘉賓林志玲

Giorgio Armani邀請林志玲擔任台北ARMANI BOX開幕大使,身穿Giorgio Armani時裝搭配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405 URI限量版口紅的她,一出場氣勢十足驚艷現場!


現場許多人也關心志玲姐姐七夕情人節如何渡過,她說:「因為七夕情人節目前還沒有人邀約,有可能會與家人、朋友過,希望用Armani Box限定版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5,番茄紅的顏色來增加自己的魅力!期許所有的女生都可以透過Armani Box找到不一樣的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更美、更有魅力!」


ARMANI BOX 亞曼尼精品美妝全球巡迴快閃店在台北

日期:2018/8/16-8/27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四11:00-21:30、周五與周六 11:00-22:00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 1F
限量商品: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5 URI限量版)6.5ml,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