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這個放大版的人蔘霜連宋慧喬、劉嘉玲、佘詩曼都來朝聖!雪花秀人蔘美顏傳奇之旅開放為期一周的免費體驗活動

雪花秀今年全新上市「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除了邀請代言人宋慧喬出席活動,更打造一個巨大版的人蔘霜,讓大家可以深入瞭解人蔘為肌膚所用的神奇力量。
這個放大版的人蔘霜連宋慧喬、劉嘉玲、佘詩曼都來朝聖!雪花秀人蔘美顏傳奇之旅開放為期一周的免費體驗活動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雪花秀

在台灣才剛推出的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以獨家專利生物轉換科技,將人蔘整株的精華封存,一抹瞬間直達肌底,打造緊緻澎潤的完美膚質。

為了讓更多人可以深入瞭解這次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之奧妙,雪花秀特地於香港舉辦「Sulwhasoo Ginseng Journey雪花秀人蔘美顏傳奇之旅」,現場設置人蔘光藝館,就是這瓶巨型人蔘霜,以雪花秀品牌圖騰雪花、人蔘為靈感,透過創新動態光影藝術,展現人蔘能量,置身雪花飄揚之中,感受人蔘非凡之美,進入裡頭便能探索人蔘所帶來的美顏秘密。

這次的快這次的快閃活動從8月31日起開放一般民眾進場體驗,互動式的設計就好像進入了一座虛擬艙房,裡頭以人蔘作為主體,絕對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如果剛好有到附近旅遊的人,不妨前去體驗看看喔。

 

雪花秀人蔘美顏傳奇之旅

地點:香港國際金融中心IFC
日期:8月31日-9月6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