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迷你尺寸「diptyque桂花香荔燭杯」入口!文華東方X diptyque聯名推出質粹香氛下午茶,勾引你的文青味蕾~

一直深受香水迷喜愛的diptyque竟然也要推出下午茶了!這次跨界聯手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推出青隅「質粹香氛下午茶饗宴」及「香氛之旅住房專案」,要讓大家真正感受到代表品牌的「色、香、味、美」。
迷你尺寸「diptyque桂花香荔燭杯」入口!文華東方X diptyque聯名推出質粹香氛下午茶,勾引你的文青味蕾~

TEXT/Rice  Photo/Rice、diptyque

聽到diptyque 要和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合作推出下午茶組,乍聞這個消息心中除了振奮也充滿好奇,來自巴黎的diptyque,在我心中一直是個低調而具質感的香氛品牌,如何將其簡單的質純氣味、香氛中的旅行記憶融入茶點中,著實令人期待。

此次限定時間內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合作,十分具巧思的把diptyque香氛中常見的玫瑰、無花果、茉莉、檸檬、馬鞭草等元素幻化為食材。放入代表品牌經典黑、白色調的夢幻小點內。

青隅 X diptyque「質粹香氛」下午茶饗宴限定美點,包含有玫瑰莓果泡芙、檸檬馬鞭草小點、桂花香荔燭杯、橘香肉桂蛋糕、茉莉香柚慕斯等。

其中主廚自豪的推薦為「桂花香荔燭杯」,這是一款以diptyque經典香氛蠟燭為靈感,盛裝在精巧玻璃杯中的精緻甜品,以綿密滑順的桂花奶酪為基底,搭配中層的淡雅清甜的荔枝果凍,上層再鋪覆一層桂花奶酪,最後巧妙的以白巧克力和金箔做成燈芯,栩栩如生,饒富食趣。

除上述小點之外,此套下午茶亦包含兩款傳統英式司康,搭配兩款自製果醬與德文郡奶油 (clotted cream) ;底層則為五款清爽特製鹹點,包括鴨肝千層慕斯小點、雞尾酒醬鮮蝦三明治、鵪鶉蛋襯鲱魚魚子醬、火腿蜜瓜小卷襯黑醋栗以及凱薩沙拉蔬菜杯,令人愛不釋口。

巴黎藝術香氛品牌 diptyque X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質粹香氛下午茶饗宴」自2018 年 9 月 8 日至 10 月 14日,每位 TWD 1,350 起。享用下午茶的貴賓,還可獲贈 diptyque 限量小禮。此外,酒店更精心推出「diptyque 香氛之旅」住房專案。「質粹香氛」下午茶饗宴價格:

經典下午茶 TWD 1,350 / 每人

經典贈禮:diptyque 沐浴膠 10ml、身體乳液 10ml 、經典香水 2ml、經典護手券。

香檳下午茶 TWD 1,950 / 每人

含單杯精選香檳香檳贈禮:diptyque 沐浴膠 10ml、身體乳液 10ml 、精選香水組(每款 2ml,共 5入)、經典護手券。

奢華下午茶 TWD 3,850 / 每人

含單杯精選香檳以及Caviar House & Prunier 魚子醬15公克搭配小圓薄餅和配料

奢華贈禮:diptyque 沐浴膠 10ml、身體乳液 10ml 、精選香水組 (每款 2ml,共 5入)、經典香水 10ml、香氛蠟燭 35g、經典護手券。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