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全球品牌大使是她!章子怡:「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你都要有一個積極的態度」

資生堂集團旗下品牌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隆重宣布演員章子怡,成為肌膚之鑰 Clé de Peau Beauté 最新全球品牌大使。
全球品牌大使是她!章子怡:「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你都要有一個積極的態度」

Edit/Wa  Photo/肌膚之鑰、章子怡微博

成為肌膚之鑰全球品牌大使的章子怡,將代言最經典的明星商品「精質乳霜」,她的美麗自信、溫暖慷慨與不朽的優雅,完美體現肌膚之鑰的品牌價值。

 

                               

章子怡表示:「我很榮幸成為肌膚之鑰 Clé de Peau Beauté 的全球品牌大使,並代言象徵理想渴望且優雅時尚的精質乳霜,我很驕傲自己能將這股能量帶給世界。」她也為這次的代言拍攝形象影片,在影片中也分享了許多她的人生觀,就讓我們一同期待影片釋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