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柯佳嬿、謝坤達婚宴伴手禮公開!這樣也能放閃,選用阿原「親口說艾檸」好甜蜜

藝人柯佳嬿與謝坤達因戲相遇相識,低調交往5年多終於決定攜手共度下半生,兩人在籌劃婚禮的過程中,細節更是藏了不少巧思,從婚紗照、喜帖都用心,今日舉辦的婚宴上,謝禮也正式對外公開。
柯佳嬿、謝坤達婚宴伴手禮公開!這樣也能放閃,選用阿原「親口說艾檸」好甜蜜

Edit/Chiao Hung Photo/阿原


柯佳嬿與謝坤達婚宴伴手禮選用台灣品牌阿原的客製謝禮禮盒,這可是由新娘柯佳嬿本人與阿原團隊親自挑選設計,最特別的就是裡面巧妙隱藏了密語「親口說艾檸」,連禮盒都要放閃就對了!

 

禮盒內有阿原招牌的肥皂和牙膏,手工揉製的肥皂選用艾草皂與檸檬皂,取其首字「艾」跟「檸」,更搭上品牌指標熱銷款艾草牙膏,象徵「親口」,整體巧思取其名為「親口說艾檸」。

禮盒外包裝與肥皂上都打上了跟喜帖中一樣的「謝先生、謝太太」的字樣,以夫妻牽手之姿傳遞甜蜜幸福。兩人在禮盒內說:「從兩個人到一個家,幸福的生活,就是平凡的日常。我們挑選了艾草的沉穩,搭配檸檬的香甜,如同愛情裡的穩重與甜蜜。想將這份喜悅與你分享。艾 · 檸 永遠愛你。」讓簡單謝禮更具動人意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