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解決你2018週年慶選擇困難症!編輯直接幫你畫重點

真的太多網友私訊2018週年慶到底要買什麼,常常面對櫃姐舌燦蓮花+包裝華麗的保養品,就腦波弱到拿出錢包買單,於是就造就了現代女性亂買亂囤貨的保養習慣,不但沒對肌膚困擾下手,更讓自己瘦了荷包,所以編輯決定直接幫大家畫好這次週年慶的必買重點!告訴大家如何買對保養、打造屬於自己的美肌,這些週年慶組合一路到秋冬都幫你顧好肌膚。
解決你2018週年慶選擇困難症!編輯直接幫你畫重點

精華液首推大勢正宮代表SK-II 青春露
精華液的重要性強調一百次都不夠,無論是提前為秋冬做準備,或是修復肌膚,SK-II青春露可說是網友們的必推精華液!M編自己最愛滿滿的PITERA™滲透肌膚的FU,一瓶即能調理、潤澤,隔天有重要行程也能馬上在睡前濕敷,立即補水,幫助肌膚代謝,隔天醒來發現肌膚會變的更透亮、觸感更細緻!! 也能在妝前使用,幫助提高肌膚水分,使妝容一整天服貼不易脫妝!簡直是約會或是重大活動前的必備保養步驟啊!

看看編才剛從又熱又下雨的ULTRA TAIWAN的電音趴現場回來,都是靠青春露來調理肌膚、保濕做好做滿,肌膚仙氣逼人、硬生生比別人美一倍!

上鏡無死角必備>> 
很多人都搞不懂經典活膚霜和輕盈版活膚霜的差別,雖然兩樣品都一樣可以幫助肌膚更緊緻、彈潤,但因為質地不同所以M編建議可根據自己的膚質挑選,像是經典版的質地就像冰淇淋,適合乾性和中性肌膚;輕盈版質地像優格,適合混合性和油性肌膚。M編使用的是輕盈版,搭配按摩手技,勻開來的質地輕透不黏膩,非常好塗抹、吸收滲透力佳,持續使用可明顯發現臉上、嘴角的細紋逐漸淡化、臉部肌膚變緊緻也很有感。

打造韓妞般的淨白肌
肌膚問題百百種,但最難纏的就是斑點、黑色素沉澱和暗沉問題,想勻亮整體膚色,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暱稱:小燈泡)改善大家的困擾!M編還記得第一次使用小燈泡時,整個肌膚光澤大幅提升,真的不誇張!使用方法很簡單,以指腹塗抹在意部位後再延展至全臉,透明精華液質地,超水感好吸收,仔細塗抹全臉、每個角落都不放過,對於粗糙暗沉的改善特別明顯。

很多女孩仗著自己年輕但仔細一看卻因為過度使用3C、熬夜、忙碌,使臉部肌膚暗沉、膚色不均,使用小燈泡就能輕鬆達成韓妞招牌的白皙美肌!

累積驚人的銷售量,加上以上M編畫的重點,以下激推SK-II明星商品的2018週年慶組合,各位愛美女生絕對要手刀衝第一。

青春基礎組
補水、調理、透亮肌都靠它,週慶不帶這組等於沒去週慶阿!

活膚青春組
撫平臉上細紋,重回澎彈肌

鑽光精華經典組
想在秋冬也能美白,還能擁有小ml數明星商品,絕對要把手上的扣打給這一組!

週年慶官網看更多組合內容: http://bit.ly/2DrHvS1

不確定自己適合哪一組嗎?趕快預約肌齡檢測,了解自己的肌膚,入手最適合自己的週年慶組合,找回完美透潤的無瑕膚質,從這秋冬開始由裡到外都閃亮迷人!立即預約肌齡檢測>>http://bit.ly/2MNsYzI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