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為女人心思打造的全新KANEBO,妳的美將超宛如超模Arizona般散發自主時尚魅力!

M編向來愛關注新生代超模,而近來最喜歡的超模之一就是在Models.com的Top 50 Women排名第3的超模Arizona,光看著照片都會覺得…這位女性完全是我們該效法的目標啊!無可取代的氣質美感、令人嚮往的自在生活,也因此成為全新「KANEBO」的品牌謬思女神,希望透過她的獨特魅力,喚醒女性追求真正的美麗本質、創造豐富人生,從綻放內在美肌開始…
為女人心思打造的全新KANEBO,妳的美將超宛如超模Arizona般散發自主時尚魅力!

人如其名的「謬思」超模Arizona Muse,1988年出生已經育有一子(正懷著第二胎),曾是Fendi、Prada、Louis Vuitton等精品代言人的她,沒有其他超模那種「很殺」的氣場,由內而外的灑脫帥氣+清新溫婉文藝氣質,讓她成為當今超模界的氣質女神!鎂光燈之外的她,除了最愛和寶貝兒子一起俏皮自拍,那種隨時自信獨立、優雅時尚的美,超令人嚮往又喜愛的啊~

剛過30歲生日的Arizona,從私人IG的生活照看來,總是洋溢自在、喜悅的笑容。這位熱愛工作與家庭,更懂得適度放鬆的漂亮媽咪超模,正以30歲女性獨有的柔韌堅強、踏實的生活方式與積極的態度,實踐自己的「美麗人生」!

圖片來源:IG@arizona_muse

陪許多台灣女性走過美麗歲月的Kanebo佳麗寶,今年也帶著全新風貌正式登台!並非取代舊有系列,全新「KANEBO」從概念、包裝設計、保養科技到成分,以更能完美結合女性每天生活為訴求,除了由充滿魅力的Arizona擔任形象代言人,知名時尚設計師Gwenael Nicolas操刀的黑白兩色系包裝(保養白色、彩妝黑色),外型高雅且記憶度高,甫推出便獲得全球設計大獎肯定。而全新「KANEBO」也期望透過「保養+美妝+生活」訴求,幫助現代女性肌膚因應不同時間的變化,持續變好,讓女人更有自信、滿懷對生活的熱情。

因應全新保養系列的誕生,KANEBO也提出以「時間美容」概念,訴求正確掌握每天、每月、每年、乃至於女性一生的生理週期,在最佳時機給予適當保養,透過全球植物集粹成分、獨家開發的乳霜保濕技術「胎凝脂」、與品牌共通自然茶花香氛Teatopia,給肌膚與心情最完美的呵護。

KANEBO 前導煥膚菁華液,60mL,NT$2,200

明星品「前導煥膚精華液」兩個月前搶先引進,在台灣專櫃VIP試賣後,立馬創下熱賣3,000組超強佳績!明星保養品包括「煥采清爽化妝水」、「水潤彈力爽膚乳」,以及導入獨家「胎凝脂」處方的「煥采保濕彈力日霜」及「水潤美肌緊緻晚霜」,更日夜接力持續提升肌膚含水量與張力,改善肌膚緊緻、飽滿度,幫女性徹底找回如代言人Arizona般,每天不疲勞、神采奕奕的活力美肌!

KANEBO 煥采保濕彈力日霜&質地,40mL,NT$2,200

KANEBO 水潤美肌緊緻晚霜&質地,40mL,NT$3,000

在彩妝部分則以「綻放內在美」為終極目標,設計出充滿生命力的「5R色系」,結合舒適觸感,並強調眼周、唇周、臉部線條等「線條修飾」,讓彩妝成為肌膚的一部分,體現臉部立體感和紅潤「沁透光」…聽起來就像用色彩變魔術,讓M編躍躍欲試啊!

KANEBO彩妝視覺

KANEBO的「5R色系」就是日系彩妝最強調的「血色」----結合紅、橘、白珠光及玫瑰果油、杏桃萃取、胡蘿蔔油,色彩與保養成分的融合,為肌膚創造自然紅暈與光采。而特別加入藥蜀葵根萃取、水芹萃取與Glamorous Floral 香氛的大好評底妝包括「光透亮采飾底乳」、「纖透光采粉霜」、「柔紗光感粉餅」、「輕盈淨透蜜粉」…說真的M編挑不出來,每款都很推薦。若每天能用這麼好的粉底美化肌理與氣色,必然會感覺自己擁有「美麗人生」,自信笑容跟代言人Arizona一樣燦爛啦~~

KANEBO 光透亮采飾底乳,30mL,NT$2,350

KANEBO 輕盈淨透蜜粉&質地,18g,NT$1,500

KANEBO 纖透光采粉霜,30mL,NT$4,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