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乳液不只要滋潤,還要閃耀!美國百年身體乳液品牌JERGENS婕可詩登台

美國百年身體保養品牌JERGENS婕可詩,其乳液產品廣受美國消費者及許多名人的喜愛,還在許多雜誌得到獎項。2018年9月正式登陸台灣囉!
乳液不只要滋潤,還要閃耀!美國百年身體乳液品牌JERGENS婕可詩登台

Edit/林黛西 Photo/JERGENS婕可詩、jergensus

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JERGENS婕可詩於1882年創立,自1901年推出第一款乳液以來,風靡美國至今逾110年。致力於幫助不同種族的女性打造出光澤滑嫩的肌膚,為美國國民身體乳液品牌。

廣受明星與大眾的喜愛,像是飾演過婦仇者聯盟、危機總動員的美國知名喜劇女星Leslie Mann、國際知名時尚網紅Aimee Song等。

2018年9月JERGENS婕可詩首度登台,此次更別出心裁的推出三款僅於台灣、日本同步上市的光澤身體乳液系列:亮澤杏仁果油、閃耀摩洛哥堅果油與炫亮乳木果油。

亮澤杏仁果油,帶有櫻桃杏仁香氛


炫亮乳木果油,帶有椰子香草香氛


閃耀摩洛哥堅果油,帶有水漾花卉香氛

具有獨特的層狀鎖水結構,保濕效果可以持續24小時,肌膚透出水亮光澤。3D光閃耀技術更幫助擦拭乳液後的潤澤肌膚從不同角度反射出多樣化的光澤,呈現出閃耀迷人的光澤美肌。

 

JERGENS婕可詩身體乳液價目(2018.9.18上市)

亮澤杏仁果油295ml,NT399

閃耀摩洛哥堅果油295ml,NT399

炫亮乳木果油295ml,NT399

(以上產品於屈臣氏獨家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