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林宥嘉:「當爸爸後每天都很療癒!」攜手KIEHL’S發起陪讀計畫,聯名設計限量公益版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今年擔任KIEHL’S 契爾氏品牌大使的林宥嘉,出席以「愛+1」為主題的兒童公益活動,談起身為人父後照顧孩子的點滴,言語間充滿幸福!
林宥嘉:「當爸爸後每天都很療癒!」攜手KIEHL’S發起陪讀計畫,聯名設計限量公益版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Edit/林黛西 Photo/林宥嘉ig

初為人父的林宥嘉一直以來投入公益活動不遺餘力,近期接觸了兒童公益活動,這次更與 KIEHL’S 契爾氏合作「愛+1」,拍攝公益宣傳照及公益影片。

問起照顧兒子過程中是否有些崩潰的經驗,林宥嘉回應道:「不會崩潰,反而每天都覺得很療癒!小嬰兒不是哭就是笑,或是吃手手,天真的模樣,每次看到兒子滿足的笑容,真的很療癒。」

林宥嘉透露從進產房到照顧小孩,每個Moment都有不同的啟發,「兒子剛生出來的時候,看到還是會覺得滿陌生的。」

問起林宥嘉平時的保養習慣,他說道:「其實我從小眼睛的確就是比較大一點點,所以很容易笑起來的時候會有那些紋路,所以在我還在長青春痘的時候,就有同學跟我說你要保養了(笑)」

「平日保養則是洗完臉後會擦化妝水,因為眼睛的紋路也會在擦眼霜。」至於忙碌的生活該怎麼維持好氣色呢?林宥嘉還開玩笑說道「叫化妝師認真一點!」

此次除了與Kiehl's攜手合作的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畫,更與 KIEHL’S契爾氏聯名設計人氣第一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2018 愛+1 限量公益版」

參加這個計畫,能給弱勢角落的孩子課後時間更多的陪伴。林宥嘉也分享到「他們都很活潑,可能以大人角度,知道小朋友缺乏什麼,但不需要對他們投射可憐的眼光」。

於公益活動期間,只要至契爾氏專櫃每購買一瓶,契爾氏即捐贈一元美金予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畫,以實際行動支持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畫。

KIEHL’S「愛+1」網路分享活動10/11~11/15

為期五週的活動 KIEHL’S 契爾氏將會於每週上傳的照片中,選出一位「愛+1」大使的照片分享在 KIEHL’S 契爾氏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粉絲團,並每週贈送一份【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2018 愛+1 限量公益版】禮物盒,活動第一週(10/11-10/17)上傳照片的民眾還有機會加碼獲得 KIEHL’S 品牌大使林宥嘉親筆簽名的禮物盒哦!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2018 愛+1 限量公益版125ml,NT2,400
上市與販售日期: 2018 年週年慶活動期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