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又一組內行人週慶必搶名單 ! Whoo后 「秘帖循環精華禮盒 青花白瓷版」從內而外養出英愛女神的瓷光美肌

永遠的大長今、仙氣破表的天后---李英愛,將近50歲依然擁有極不科學的緊實光透亮白肌,也難怪被封為「氧氣美女」,M編其實是因為李英愛才注意到「Whoo后」,李英愛代言超過10年的韓國頂級奢華品牌「Whoo后」,慶祝重生秘帖系列在台上市10年,推出限量版的「秘帖循環精華禮盒 青花白瓷版」,添加極緻頂級的韓方精華,從內而外養出英愛歐膩的女神瓷光肌。
又一組內行人週慶必搶名單 ! Whoo后 「秘帖循環精華禮盒 青花白瓷版」從內而外養出英愛女神的瓷光美肌

包裝融合韓國古典宮廷藝術文化的「Whoo后」,「秘帖循環精華禮盒 青花白瓷版」以韓國古代流傳下來的青花白瓷為設計靈感,禮盒中重量級商品就是Whoo后的明星商品「秘帖循環精華」,每每週慶必被瘋狂掃貨,網路上一搜,網友們爆棚般的好評,就知道為何英愛女神多年來都指定御用!

秘帖循環精華為前導精華液,洗臉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就先為肌膚注入兩大皇室宮廷御用的養顏秘方,「拱辰秘丹培養液」&「解鬱丸」,以韓方複方調理概念,幫助肌膚解除鬱氣,讓肌膚調理到最容易吸收後續保養的狀態。

極高的修護力讓M編換季躁動的敏感肌膚短時間內就安定,像蜂蜜般的琥珀色精華,又水又潤,輕拍就完全吸收,立即在臉上激光爆水,根本活力滿滿的健康肌膚。

逆天的緊緻顏值絕對就靠它「秘帖循環精華光采緊緻面膜」,小小一片面膜中奢華的含有1/3瓶的秘帖循環精華,韓國特殊技術製成的超細纖維面膜紙,據說比頭髮的1/100還要細,超細緻超貼膚,快速傳導水分與營養精華,完全不浪費任何一滴珍貴成份。

敷完面膜務必使用每片包裝附的「重生秘帖」和「重生秘帖光澤霜」的輕巧包,「重生秘帖」可以辨識每種膚齡膚況所缺乏的養份,給予各年齡層需要的救急效果,加乘保濕、抗老、緊緻功效,最後以光澤霜將珍貴韓方精華成分層層鎖在肌底,養成如白瓷般細緻的光澤肌。

被封為緊急救援膚況神器,一上市就被韓妞們瘋狂掃貨,一包面膜再附贈兩包保養品,一次達到深度修護的密集保養,不管是熬夜追劇還是疲憊菜菜色,一夜極速修護,一早起來又重現素顏光澤肌,資深保養控必囤的面膜!隔天若有約會,這款面膜也真的是可以神救援!

身為氣墊控的M編,試用這顆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的驚人光澤度之後,又再度讓M編心中氣墊之神的地位洗牌,平時的M編可不是浮誇派,但拍上肌膚的瞬間真的爆出一道光,膚色立刻亮一階。M編完全大愛這款氣墊超輕超薄透的偽素顏妝感。

同樣加入許多頂級韓方成分,邊上妝邊保養,越拍越水、越拍越嫩,拍拍立刻擁有英愛歐膩的白瓷光美肌,延續后的頂級保養,好的肌底讓上完底妝的膚色亮上加亮。

「秘帖循環精華禮盒 青花白瓷版」限量版,外包裝白瓷描繪象徵雍容華貴的花中之王「牡丹」,藍色光澤的牡丹和黃金蝴蝶,交織成沁透湛藍光澤的青花圖騰,宛如肌底層散發的璀燦光采。禮盒內外完美融合古典優雅的設計,美到根本是后粉必需收藏的藝術品。

趁著2018年終最後一波週慶檔期,當然要跟媽媽一起美下到2019年,「秘帖循環精華禮盒 青花白瓷版」集結Whoo后的熱銷人氣品,明星商品一次入手。還沒有使用過Whoo后的人,更要先從這組超不合理的週慶折扣組下手,資深后粉都早已準備瘋搶一波!

秘帖循環精華加量組(內含青花白瓷版 秘帖循環精華130ml+秘帖循環精華光采緊緻面膜+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15g*2 +限定湯匙筷架)總值NT10,388 特價NT7,9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