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開啟冬季美肌模式 我的水亮眼、我的淨透美肌 1+1 最Pure的保養首選就是它們!

準備入冬,地獄膚況就首先來報到!油水失衡、乾癢脫皮又冒痘,跟M編一樣這些肌膚傲嬌病的女孩們務必看過來,整治這些傲嬌毛病必須從調理角質開始,才不會讓膚況失序,入冬保養神器一定要有,讓肌膚乖乖聽話一整季,M編最近私心愛用清單就是這兩品~
開啟冬季美肌模式 我的水亮眼、我的淨透美肌 1+1 最Pure的保養首選就是它們!

「肌膚哲理 純淨清爽潤透精華水」,注入了大量天然椰子水、維生素 B5 和玻尿酸的精華水,看起來清透卻又有著細緻絲滑的質地,一抹在肌膚上就快速吸收,既清爽又潤澤,瞬間充滿彈嫩水感。粗糙的兩頰濕敷保濕更真實有感,瞬間餵肌膚喝飽大量的能量水,光上完精華水,肌膚就已經又彈又潤!一夜擺脫暗沈乾荒,一覺醒來肌膚膨皮到會發亮!

解決粗糙無光的秘密就在於:天然的椰子水中的蛋白酶能軟化角質,調理好角質代謝力,在精華液及保濕霜前加這道精華水,讓後續保養品吸收效率直升2.0,同樣可以直接把它當作化妝水使用,讓保養功效事半功倍。甘油與玻尿酸也為肌膚注入大量的保濕水分,維他命B5深入肌底舒緩消炎,安撫躁動膚況、平滑肌理重整肌膚到穩定狀態,完全是渡冬保養的爛臉救星!

深怕不看趕不上流行的追劇人生,近幾年越演越烈!女人老不老就是看誰能hold住最顯老態的眼周膚況!M編熬夜趕稿完還得追劇~如果妳跟M編一樣是3C重度使用者更加速眼周肌膚老化,這罐「純淨清爽亮晶晶眼凍」絕對必須有!

質地像是果凍般的彈性凝膠,一抹即在肌膚上化開來,完全無油膩感,清新舒適的微冰涼感立即舒緩疲勞眼周,釋放大量的水分填平眼周惱人小細紋。白芒花籽油、冷壓奇亞籽油、乳木果油、甘油與玻尿酸鈉等雙效保濕因子,補水同時用好油將水分緊緊鎖住,煥采亮眼複合物銀杏加速眼周循環、七葉樹植物成分,抗發炎保護嬌嫩的眼周肌膚。

小小一罐,用量只要一點點,眼周浮腫立刻消風。寫稿(追劇)人生,就靠救它救急,向熊貓泡泡眼輕鬆說掰掰!隔天要出席重要活動,M編還會搭配眼周穴點按摩,亮眼立刻十萬分的有感,黑眼圈明顯淡一階,保濕力續航直到隔天一整天,眼周「凍」感迷人亮晶晶,M編大推給想要入門的眼周保養的女孩們必收。

開啟全臉美肌模式,事半功倍的冬季的pure1+1保養神品就是它們,立即手刀靠櫃入手收正是時候!

純淨清爽潤透精華水200ml/ NT900

純淨清爽亮晶晶眼凍15ml / NT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