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拿下點讚率新高峰!濾鏡out,網美上鏡妝只要PICK以下粉底就可以! 千元有找妝感還不輸專櫃的網美粉底拜託要收!

要跟網美一樣點讚數大爆炸!M編告訴妳秘密就是L'EGERE 蘭吉兒玩鎂光底妝系列,一抹自帶濾鏡霧光、再拍就是網美肌,超有網美力的美照必備底妝,M編個人指名整套買下沒再怕的(明明就發薪日)!
拿下點讚率新高峰!濾鏡out,網美上鏡妝只要PICK以下粉底就可以! 千元有找妝感還不輸專櫃的網美粉底拜託要收!

現在開始不用羨慕網美照,因為L'EGERE 蘭吉兒推出毫不費力,好用到哭的超強網美底妝系列-玩鎂光底妝家族,那些把底妝當作人生大事的網美們,擁有的超自然無暇肌膚、彷彿天生的自然霧光、不需要很掉價的一直補妝,通通交給玩鎂光就對了!

圖片取材至Kimberley2 (IG@_kim5land)

L'EGERE 蘭吉兒玩鎂光系列的誕生,完全為想在鏡頭前perfect的妳而設計,輕透卻遮瑕、柔霧帶點光、完美又不假,網美力大爆發,上妝就像套了濾鏡,持妝力也是M編用過史上最強,整天都可以像網美一樣從出門拍到晚餐!

圖片取材至徐筠蘋(IG@_hsuyunping)

首先,M編個人很愛的「玩鎂光輕裸保濕粉凝霜」,擠出來是霜狀的質地,有高達50%的小分子保濕精華,上妝同時為肌膚注入水分,能夠改善秋冬底妝容易乾裂不貼妝問題,加上L'EGERE特別研發的絲柔聚光因子,可以散發出濾鏡般的霧光效果,加上粉體量比一般的粉底再少些,非常輕透,遮瑕力約為中度,但剛剛好就是現在最流行的很自然的霧光且稍微有一些瑕疵的自然肌膚。

如果妳本身是非常乾肌或是很在意臉上毛孔、斑點,追求零瑕疵的人,編推薦用加入了頂級黑玫瑰水的「玩鎂光水光透潤粉底液」,保濕100,遮瑕力無比強大,只要一層,連黑眼圈都可以完美修飾,更別說毛孔了,輕鬆呈現細膩的水潤光妝感,根本是美顏的實體APP!

冬天容易乾燥卡粉不貼妝的人!看過來〜編也是有小心機要分享,卡粉別緊張,底妝完成後,用美妝蛋輕拍肌膚,將吸收的粉底拍入每個肌膚紋理中,並透過海綿吸取真正多餘的粉底!

另外定妝這件事,沒有任何一個網美會忘記,尤其在台灣濕氣較重的環境,多一道粉,美肌持久還不黯沉比任何事都重要!L'EGERE蘭吉兒也推出了兩款蜜粉餅,說實話,M編真心取捨不了…

「玩鎂光自然裸肌蜜粉餅」,細緻的膚色蜜粉,加上控油因子,有時候編熬夜肌膚油水失衡時,毛孔光靠粉底液可能會崩塌,這時拿出來救援,成功度高達99.9%!另一款粉色的「提亮柔焦蜜粉餅」,根本是讓膚色粉嫩提亮的最佳戰友,網美們各個都說讚,用全臉好氣色,也能輕拍在笑肌上,五官更立體,還能加強唇周讓唇彩更鮮明,一餅多用,誰能抗拒的了啊!

最後,在這個自媒體新世道,M編還是要說,不只是顏值最大,懂得精挑細選,例如媲美專櫃的開架底妝,不用白花錢,IG點讚創新高外,將省下來的錢修養內在,成為照片跟文字都兼具實力的網紅吧!

販售通路: 屈臣氏、寶雅、美華泰、佳瑪、Tomods
線上購買: https://pse.is/B93D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