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讓肌膚驚豔的神仙水!完美擊敗專櫃保養品,連人氣網紅都讚嘆肌膚透亮大升級!

每到秋冬肌膚狀況變得極度不穩定,暗沉、粗糙、乾燥等肌膚問題都現形,這時候最需要一瓶好的精華提升保養品質,才能完美擊退各種肌膚問題,市面上精華這麼多該如何挑選呢?人氣網紅翁馨儀讚譽有加的高CP值精華就是-「巴黎萊雅積雪草奇蹟露」,含有92%高濃度積雪草精萃,完美取代化妝水,每天使用肌膚變得超透亮,素顏出門也不用擔心,絕對是保養程序的最佳首選。
讓肌膚驚豔的神仙水!完美擊敗專櫃保養品,連人氣網紅都讚嘆肌膚透亮大升級!

人氣網紅翁馨儀:「不用最貴只用最好,巴黎萊雅奇蹟露讓我變透亮」
許多女人都認為,貴的保養品效果比較好,以前的我也有這種想法,但使用了巴黎萊雅積雪草奇蹟露完全顛覆我的想法!擁有「濕敷神水」稱號的積雪草奇蹟露,能讓肌膚變得超透亮,不管走到哪裡肌膚都會大反光,而且膚質也更細緻。

10層滲透力的微分子水狀精華,肌底迅速吸收
透明偏精華液的質地,原本我超級擔心會不好吸收又有黏膩感,沒想到它的微分子技術讓吸收速度真的可以用「迅速」來形容,而且一下子就變得超清爽,讓我好驚艷!

92%高濃度積雪草精萃,完美超越專櫃成分
翁馨儀的保養祕訣:「我每天早晚洗完臉,就會直接輕拍巴黎萊雅積雪草奇蹟露,每次擠完痘痘我也一定會濕敷它,因為積雪草的修護鎮定效果讓我超有感,肌膚也變得超透亮,不管燈往哪裡擺,肌膚都會大反光,我長時間使用下來,肌膚更緊緻,毛孔粗大困擾也解決了。媲美專櫃品質,卻是開架價錢,CP值超級高,推薦給大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