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仍是18歲凍齡喬妹!宋慧喬新劇《男朋友》公開保養最愛雪花秀這3罐

宋慧喬與相差11歲的年下鮮肉朴寶劍合作,上演甜蜜姊弟戀,水潤透亮的膚質,稱為少女都毫無違和。作為雪花秀的全球品牌代言人,原來喬妹駐顏有術的訣竅是靠雪花秀這3罐!

Edit/林黛西 Photo/雪花秀、宋慧喬ig、男朋友劇照

仍是18歲凍齡喬妹!宋慧喬新劇《男朋友》公開保養最愛雪花秀這3罐

《男朋友》帥氣可愛的寶劍與凍齡氣質的宋慧喬組合,讓觀眾都看了心花開滿滿。

在播出的第四集中,男主角金振赫 (朴寶劍) 無意間得知代理的生日和女主角車秀賢 (宋慧喬飾) 同一天,進而到雪花秀櫃台挑選生日禮物,而這支送給讓車秀賢的唇膏,正是「雪花秀肌本潤唇膏 No.4 玫瑰酡紅」!

雪花秀肌本潤唇膏共有10色,都是韓劇女主唇上超常見的色澤,強調潤色保濕,自然水感又顯氣色,完全是能讓男孩們心動的母胎美唇!

肌本潤唇膏No.4玫瑰酡紅3g,NT1,280

年過30歲仍保持童顏的宋慧喬,把每日的保養更視作與自己相處的重要時刻。其保養的訣竅除了護膚品外,十分重視「內外兼修」,平日會安排固定的運動行程,並隨時保持積極正向的態度,自然而然能由內而外散發好氣色,其中,最愛的雪花秀產品分別是以下:

1.潤燥精華EX

宋慧喬多次分享,潤燥精華是化妝台上空瓶率最高的保養品,每天都會其洗臉後,擦上潤燥精華作為保養第一步,他十分喜歡散發出的草本植萃香氣,邊保養能舒緩疲憊壓力。

2.滋陰生人蔘 緊緻煥顏微導精露

宋慧喬今年出席雪花秀記者會時就曾分享,30歲之後更加勤於保養和運動,每天保養都會在使用潤燥精華EX之後,接著使用滋陰生人蔘系列,來提升肌膚緊緻,其中的緊緻煥顏微導精露的功效更令她驚艷。

3.雪玉面膜

因韓國氣候乾燥,喬妹分享到,睡前習慣用雪玉面膜,在睡眠期間持續調理養膚,讓保養一刻都不放過,隔天一覺起來肌膚更飽水透亮。

 

宋慧喬愛用雪花秀產品參考價目

潤燥精華60ML,NT2,780

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50ML,NT5,980

雪玉面膜80ML,NT2,580 

肌本潤唇膏No.4玫瑰酡紅3g,NT1,2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