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夢幻又時髦的「LAMER美麗空間」連潮模Anaglina也難抵魅力!四日快閃限定姊妹們務必手刀衝一波!

本周五開幕的海洋拉娜史上首間快閃店,吸引許多保養迷、貴婦、網美們前去打卡朝聖!而超愛海洋拉娜乳霜的潮模Anaglina也搶先來參與,認真地體驗五款乳霜質地、玩互動闖關遊戲、拍了許多奇蹟美照還拿到小禮物的Anaglina大呼:「真的好夢幻、好好玩、好充實啊!」
夢幻又時髦的「LAMER美麗空間」連潮模Anaglina也難抵魅力!四日快閃限定姊妹們務必手刀衝一波!

很喜歡逛品牌快閃店的Anaglina興奮的表示,LA MER美麗空間從環境布置到活動內容都超用心,唯一可惜的就是:「真的太快閃,只到12/10傍晚六點就結束了...」所以姊妹們快趁周末找時間去台北LinLi Wedding Boutique一遊,沒逛到會扼腕的LA MER美麗空間,別只看Anaglina玩但自己沒玩到喔~~

一進到快閃店就能感受到以「家」的舒適氛圍的概念,LA MER美麗空間簡直夢幻到讓所有女生心空,瞧瞧Anaglina在這慵懶坐著拍照,立馬拍出刷屏夢幻美照一張~

這就是傳說中的「乳霜滿滿浴缸」區啊!Anaglina說:「這真的超好拍,什麼角度拍都美,大家千萬別錯過!」Anaglina提醒大家,在這拍照+上傳至社群平台+Hashtag關鍵字(#命定乳霜),也可獲得闖關成功印章認證喔。

海洋拉娜乳霜有幾種質地啊?來到LA MER美麗空間光看牆面布置就知道,有五種喔!Anaglina說:「我是從經典乳霜開始認識海洋拉娜,來到這裡,看到其他四種經典乳霜的『妹妹們』覺得格外親切呢!」

身為海洋拉娜經典乳霜控,Anaglina當然要趁機再次體驗一下。瞧,這麼多乳霜大方擦,這真是海洋拉娜快閃店才有的豪氣啊~

Anaglina非常認真地一一體驗五款乳霜質地,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專屬命定乳霜」外,還能在闖關卡片上得到印章一枚,這是最後換神秘小禮物的必須步驟唷~

Anaglina來到以乳霜研發者Dr. Max Huber實驗室為靈感而設計的空間,探索這超越半世紀的經典傳奇乳霜起源。別忘囉,這區體驗完畢也能獲得蓋印章一枚。

Anaglina看著櫥窗裡的試管、燒杯、燒瓶,完全興趣盎然,她說:「沒想到這麼傳奇的保養品,竟來自這些看起來很科學的實驗室設備呢~~」

LA MER美麗空間中的海洋區,蔚藍海洋景觀與軟綿綿的沙子超迷人,也象徵洋拉娜長年投入海洋生態保育的用心。Anaglina在現場的海洋宣示小卡簽下名字,宣告守護地球蔚藍心臟,也可獲得印章一枚喔!

快閃店的神秘小禮物揭曉!原來就是這實用又漂亮的海洋拉娜經典乳霜環保袋,讓Anaglina大呼:「這禮物真的超級有誠意哪!」


為了迎接即將來臨的聖誕節,LA MER美麗空間精心打造聖誕節倒數牆,Anaglina體驗倒數牆內的明星商品後,獲得超可愛的聖誕小甜點與印章一枚,討喜100分的夢幻甜點簡直讓所有女性都笑開懷啊!

奇蹟探索 – LA MER美麗空間
 地址:LinLi Wedding Boutique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7
號)
 體驗時間:2018年12
月07-09日12:00~20:00,12月10日12:00~1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