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最想獲得的聖誕禮物在這裡!大家一起來場甜甜的平安夜,一起噹噹噹許下今年的願望吧!

每年M編都會等著THE BODY SHOP聖誕節,組合划算超值不說,品牌還會幫我們捐錢幫助愛地球的行列,為我們的2018年畫下做愛心的完美句點,而今年聖誕節的禮盒更是可愛到炸,尤其是「聖誕沐浴香氛系列」限量推出,從莓果沐浴膠到護手霜都超齊全,超過20種以上的滿滿經典禮盒,價格也好甜,真的是最棒又感人的平安夜!
最想獲得的聖誕禮物在這裡!大家一起來場甜甜的平安夜,一起噹噹噹許下今年的願望吧!

以下開放聖誕節禮物許願池!!!

「聚集了一整系列的香氛組,光想就幸福!」

「現在很流行的澎派禮盒,擁有全部經典!」

以上許願池,THE BODY SHOP都可以幫你達成!!!

限量推出的香氛沐浴保養一定要pick,天然的植萃成分和香味,可以療癒一整年疲憊的身心靈,這次一共推出的三款香氛:莓果蜜糖、薄荷冰橙、香草棉花糖。

喜歡清爽感的人,一定要選薄荷冰橙,融合薄荷冰橙、百合花、薰草豆,男生用也很OK;如果要交換禮物的話,香草棉花糖超推,濃濃的奶香,與甜美的香草及太妃糖,甜滋滋的令人無法抗拒妳的愛,保證好感情延續10年沒問題!

而M編要特別介紹全新推出的莓果蜜糖,來自北美的蔓越莓萃取,加上黑醋栗融合梔子花、薰草豆,甜而不膩的味道完全擊中編的少女心!尤其必買莓果蜜糖身體芳香晶露,只要搖一搖,噴在胸口、手臂或小腿肌膚上,會有細緻的閃閃光澤,加上蘊含天然植物性酒精,清新舒暢毫不黏膩,跑趴必備!

另外,莓果蜜糖沐浴膠和身體潤膚乳也一定要入手,除了蔓越莓萃取,還有THE BODY SHOP經典的乳油木果油等天然美肌成份,滋養肌膚一流的,沒話說!

許願池繼續往下,M編要推薦的就是: 自從推出以來就非常熱賣的元氣SPA面膜,這回特地為有選擇困難症的大家推出經典玫瑰補水面膜75ml+竹炭淨化面膜75ml,讓妳回家輕鬆為肌膚深層潔淨加補水。

每一年M編絕對不錯過的還有天然茶樹系列,內含天然茶樹晚安凍膜 75ml+天然茶樹精油10ml自己留一組,長痘痘急救時超萬用,送給男友一組也貼心100分!

還有冬天最適合的香草棉花糖麻袋禮盒,交換禮物送它好人緣10分滿分10分,包含了香草沐浴膠60ml+香草身體磨砂膏50ml+香草滋養霜50ml+香草護手霜30ml,超級划算,編甜甜推!

當然大家也很關心的「超值滿額禮」,M編也一起獻上!
消費滿NT$2,000 贈 魔幻森林毛毛蟲浴球組(NT$670)
消費滿NT$4,000 贈 魔幻森林3件組(公益雪花包+保育動物香氛浴糖+香氛皂)
消費滿NT$6,000 累贈 貓頭鷹存錢筒

妳以為拿了滿額贈就滿足了嗎?不!我們THE BODY SHOP暖心沒有其他品牌比的上,這次只要購買任一THE BODY SHOP商品,即捐£1.8便士,用於幫助保護和重建英國威河谷地(WYE VALLEY)讓這裡的松貂、灰林鴞、黇鹿和野豬因為森林的復甦繼續存活下去,還會捐給及亞美尼亞(Armenia)南高加索地區重建超過1,000萬平方公尺的森林,幫助瀕臨絕種高加索豹、棕熊、黃金老鷹等繼續有棲生之地,天啊〜編要哭了,小動物們等等,立刻救援你們唷~~~~

還有好多可愛的聖誕組合,M編無法一一詳述,大家快點點+看看+買買啊>>>>https://goo.gl/yNyW6J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