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這款需要用搶的妝前乳直接讓妳底妝亮三階!且膚況Reset到最佳,手邊的地雷粉底都有救了~M編親自下海5大測試有圖有真相!

到底是什麼神奇的單品,可以讓手邊的底妝通通升級!妝感立即變透亮不說,妝效還超持久!不囉唆!M編直接實測給妳看!
這款需要用搶的妝前乳直接讓妳底妝亮三階!且膚況Reset到最佳,手邊的地雷粉底都有救了~M編親自下海5大測試有圖有真相!

左邊是M編日常愛用的一款粉底,平常用起來覺得妝感算是細緻有光澤,沒想到在底妝前加了這瓶神級單品打底後,光澤竟然還可以更晶瑩透亮,M編自己都嚇到,忍不住邊照鏡子邊連連讚嘆,根本就是把手邊的底妝直接Upgrade到最高級!

這款神級單品就是網路上人人稱讚的植村秀極保濕輕感防護乳!很多人會覺得出門才一下妝就脫皮浮粉,下班出去玩,補妝越補越掉漆,其實這都是因為妝前的打底不夠、不夠、不夠(要跳針幾次)!這款防護乳不是只有M編愛用,而是在市場上超多人不斷回購,連它牌櫃姐在下班都偷偷去買的無敵妝前乳啊!

最近天氣變冷有感,早上根本起不來,但時間再趕還是要美美出門,極保濕輕感防護乳集合隔離、防曬、保濕、校正四效合一,免擦瓶瓶罐罐,而且 SPF50、PA+++的高係數,擦起來卻很輕薄舒適、肌膚完全沒有負擔感! 重點是擦了之後肌膚就像加了濾鏡,還自帶光澤,連M編的萬年黑眼圈也被提亮了,所以後續的底妝、遮瑕還可以再省一半!一大早省下這珍貴的時間可以多睡 5分鐘有多開心啊!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目前共有透色、粉色和膚色三款顏色,各種膚色困擾都可以找到真命天子,而且修飾效果都很自然,即使多上幾層也不會變得死白,膚色依然透亮。

如果妳的膚色暗沈、偏黃或是蒼白無血色,建議挑選粉色,它可以讓肌膚自帶粉色光暈,看起來氣色超棒!

如果妳是健康膚色,或有膚色不均、泛紅、痘疤等困擾,就可以挑選膚色,它可以讓整體膚色更均勻明亮,後續底妝不需要用很多,就能打造無瑕透亮肌膚。

至於百搭款的透色,使用起來則是百無禁忌,看起來是白色,但推開來是透明的,雖然沒有校正膚色效果,但也會讓膚色比較透亮!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不僅質地就像保濕乳液一樣水潤,保濕力也非常威,這是因為添加了牡丹、玉米、水蓮等保濕、預防氧化的成分,除了保濕之外,還能幫助對抗空汙對肌膚的傷害。M編直接用儀器測試,剛上完乳霜是44.6%,擦了極保濕輕感防護乳後,保濕力竟然還可以再提升至56.9%!我覺得非常厲害!而且擦完一整天兩頰皮膚摸起來還是潤潤的,一點都不會乾燥,根本就是偏乾肌膚的救星,對付乾冷的冬天也沒問題!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的持久力也非常驚人,這要歸功於其中的「零暗沉配方」,它不會讓肌膚因出油而變暗沉,同時長時間維持清新妝容。M編實際測試防護乳+粉底,從一大早上妝到了晚上9點多,整整超過12小時,中間完全沒有補妝,但底妝看起來還是很完整(倒是眼神疲憊遮不住XD),雖然T字有點小泛油,但是真的不像其它底妝到了下午會結塊或暗沉,而且兩頰的光澤感還是很美!

再來測試令人又愛又恨的氣墊!雖然拍拍幾下就能完妝超方便、遮瑕力又好、光澤又美,BUT!人生最怕就是這個BUT!底妝也是!氣墊的敵人就是容易脫妝,再美的妝效不能持久也是枉然!M編拿出秘密武器極保濕輕感防護乳,它的「超貼妝科技」不僅能均勻粗糙的肌膚表面,提高光線反射、減少暗沉,更重要的是能增加底妝附著力,所以之後再疊氣墊粉餅,美美的妝效也更持久,而且肌膚還更透亮!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可以說是懶人人生的光明燈,肌膚透亮了起來,搭配底妝更是效果開Turbo!女孩們一定要體驗一下這款人生命定的超完美妝前乳,讓妳隔離、防曬、保濕、校正一次完成免煩惱!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