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驚安的殿堂就能買到!超熱賣的牙齒美白、保健食品、居家香氛TOP5

有去過日本旅遊的人都知道,日本最大型的超市「唐吉軻德」是買免稅商品的必逛之地,舉凡零食、藥品、日常用品、美妝品,任何你需要、想要的東西,這裡通通有販售。

Edit/Wa Photo/Wa、NatureLab

驚安的殿堂就能買到!超熱賣的牙齒美白、保健食品、居家香氛TOP5

去到日本旅遊,除了體驗當地不同風俗民情,藥妝店的行程可是不能少。到了年末幫大家整理一下,近期日本人都在買哪些保健食品、牙齒美白用品,而且在大型連鎖超市驚安的殿堂唐吉軻德就能買到,只是很容易被一掃而空。

1、記憶力保健食品(分成7日份、30日份)

從推出至今熱銷不斷,因為健忘這件事大家都會發生,為了讓記憶力不衰退,日本就推出這款保健食品,雖然不能保證過目不忘,不過卻能幫助記憶力保持一定的水平。萃取自大豆中的PS成份,是全球首個證實有助於記憶力的成份,不想再被說忘東忘西的你,不妨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2、TO BE FRESH 1秒瞬間留香長效口腔噴霧(不含酒精)

標榜連大蒜味也能一秒清除!來自日本的口腔護理品牌TO BE FRESH,最新推出的1秒瞬間留香長效口腔噴霧相當厲害,喝完咖啡、牛奶後嘴巴會殘留奇怪的味道,就連大蒜、洋蔥也不是它的對手,非常推薦大家去挑戰。台灣屈臣氏也能買到。

3、TO BE WHITE 2倍瞬白極致美齒精華液

追求牙齒潔白的你,也不能錯過TO BE WHITE所推出的2倍瞬白極致美齒精華液,在早晚刷牙的時候滴在牙膏上一起使用,可以維持牙齒潔白的模樣,也會避免茶葉、咖啡等色素殘留,可是愛美的人必備的刷牙小物,台灣屈臣氏也可以購買。

4、LAVONS柔軟劑

萃取自有機植物精油,就跟香水一樣有分前、中、後調,除了柔軟精之外,還有擴香、香氛袋、衣物噴霧等品項,加上典雅的包裝,可是深受日本媽媽族群及上班族們的喜愛,現在台灣寶雅也可以買到囉,快點找時間去逛逛吧。

5、SVELTY Pakkun分解酵母

因為范冰冰而爆紅的Pakkun分解酵母,可分解食物中的醣類和碳水化合物,讓身體減少吸收這些成份,就能降低脂肪的囤積。在日本許多女性會買來用餐前使用,一天只需食用一次,就能有效控制體重。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