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2019最美代言人:DHC X昆凌、星采醫美X鍾瑶、帕妃雯X白歆惠

即將邁入新的一年,許多品牌也開始釋出最新代言人消息,一起來看看2019最美代言人!
2019最美代言人:DHC X昆凌、星采醫美X鍾瑶、帕妃雯X白歆惠

Edit/林黛西 Photo/ 各品牌、昆凌ig、白歆惠ig

日本保養品牌帕妃雯年度代言人 白歆惠

自從結婚生子就日漸淡出螢幕的白白-白歆惠,久違不見仍是和當年剛出道時無二異,今日首度回歸職場,在兼顧家庭、育兒與工作的忙碌壓力下,仍然保有童顏般的肌膚。

此次擔任帕妃雯年度代言人,白白分享到:「身為人母的時候,真的沒有時間能好好保養自己,而具備All In One的帕妃雯保養品根本是我的救星。」

白歆惠此次還拍攝了帕妃雯形象廣告,白白很幽默地說道:「製作單位對我非常好,竟然找了一位19歲的男孩來跟我結婚。」在鏡頭前,白白和年僅19歲男模合演新婚夫妻,完全毫無違和,秀出令人美到不合理的逆齡肌膚。

新日本製藥推出的帕妃雯系列商品,以體貼現代女性忙碌生活為訴求,全明星All In One商品,推翻以往瓶瓶罐罐的過時保養方式,一瓶便具有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面膜、妝前乳六大功效,讓在職場打拼的女性也有時間能照顧自己的肌膚。

DHC 2019純橄情系列代言人 昆凌

同時身為演員、設計師與母親的昆凌, 2019年第一個好消息便是接下「DHC 2019純橄情系列」代言人,她在形象影片裡,從肌膚狀態到自信神情,都散發出鑽石般耀眼光芒,讓人超羨慕!

時值歲末年終,昆凌透露了她的2019年夢想清單:電影大賣、皮膚狀況很好、接下更多不同角色的挑戰。因為在明年將有2部全新電影作品上映,工作重心便是勤跑宣傳,在忙碌疲累的狀況下,她更重視保養皮膚乾燥問題,加上工作忙碌,常常坐飛機四處奔波,因此相當注重保濕,視保濕為第一使命。

昆凌分享到「DHC純橄情鑽石精華用起來跟水一樣好吸收,不會有黏膩感,舒服卻很滋潤,擦完之後就像Baby肌膚一樣ㄉㄨㄞㄉㄨㄞ的,讓我很喜歡。」這不只是昆凌最近的超級保養新歡,她還大讚這瓶精華外觀就像鑽石般漂亮,高顏值包裝讓人看一眼就愛上。

DHC 2019.1新品

純橄情鑽石精華50ml,NT980

星采醫美保養品代言人 鍾瑶

從《姊的時代》周凱婷的自信魅力,到《艾蜜麗的五件事》小艾的古靈精怪,演員鍾瑶揣摩各種角色都能到位。

熱愛水上與戶外活動的她,當接收到代言的星采醫美保養品,將安排她在水下拍攝形象廣告時,鍾瑶還相當期待!此次的形象廣告主題在水中展開,也展現了鍾瑶水嫩吹彈可破的好膚質。

鍾瑶透露她的保養秘訣,首先「清潔」是很重要的保養步驟,尤其非常推薦星采的卸妝潔顏幕絲,她分享:「因為成份天然,能讓在進入保養程序時不再需要用太多保養品。尤其是因為拍戲時常上妝的時間很長,臉上保養品的負擔就要更少。」

因為時常要熬夜趕戲,所以保濕很重要,鍾瑶相當迷戀天然及帶有精油成分的保養品。「在洗完臉後,會使用星采奇肌修復菁粹,當作保養第一步,只要一滴就可以深層修護,後續保養效果提升,很適合懶惰保養的我!」

為了因應耶誕與新年佳節,鍾瑶這次與星采醫美保養品共同發想出《智能販賣機》活動,只要根據販賣機指示操作,就有機會獲得價值千元驚喜好禮。

活動日期:12/11~1/10

活動地點:台北信義威秀1F、星和愛漂亮美顏館南勢角店、台中廣三SOGO戶外裝置藝術區

活動網頁:https://lihi.biz/b9W9Y

另外,即日起到1/11,到星采醫美保養品活動網頁,觀看完鍾瑶廣告形象影片後,將影片分享於FACEBOOK同時tag一位朋友並寫下「@XXX 我最耀眼,我就是美 #星采保養品」,就有機會抽「粉紅保濕閨蜜組乙組」(限量20組)、「星采3D魔法生物纖維面膜PLUS+乙組」(限量20盒)。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