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2019打卡新熱點!台北信義區這全台最大快閃【提提研面膜告示牌】,超好玩又有面膜可拿,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送走聖誕節,開心迎接2019新年啦,在這充滿歡(偷)樂(懶)氣氛的時刻,眼尖如妳有沒發現台北最近多了不少各品牌裝置,將街上歡樂氣氛炒到好沸騰?其中又以面膜品牌-提提研在信義區ATT 4 FUN松智路口(微風南山旁)打造全台最大、最會聊天的面膜告示牌最為吸睛,即日起到2019年1月13日等妳來Say Hi交個朋友拿禮物!
2019打卡新熱點!台北信義區這全台最大快閃【提提研面膜告示牌】,超好玩又有面膜可拿,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一說到提提研,很多人會立即聯想到「征服法國的台灣面膜」這句話,其實不只面膜好用到從國外紅回來,提提研在許多美容編輯心目中一直是個很會帶動話題的品牌,像這個以近千片榮獲2018英國OK美妝大賞的「瞬白酷涼黑面膜」所打造,信義區前所未見的超大型面膜告示牌,更讓不少編輯想對提提研說句:也是服了你啦!

話說【提提研面膜告示牌】究竟怎麼玩?非常簡單,你只要走過去向面膜告示牌喊出「Hi!提提研」這句通關密語,就能啟動對話裝置,跟告示牌開始談天說地…

根據玩過的粉絲表示,這神通的【提提研面膜告示牌】除了一對一客製化的問候內容,也會不定時出現應景祝賀,而只要去跟告示白對話並完成任務,就能得到「提提研新極輕絲面膜」一片(限量7,000片),非常簡單又好玩。

據說已經有許多提提研鐵粉在活動上線首日就揪團去玩告示牌,再次提醒大家,整個活動從即日起直到2019年1月13日,【提提研面膜告示牌】每天都在微風南山旁等著大家喊出「Hi!提提研」並拿禮物!更會在特定時間執行秘密快閃活動-高達$1,000元的限量官網折扣碼驚喜翻出!而1/12(六)下午還特別開放消費者現場遙控告示牌…

換句話說,想利用告示牌來告白、求婚、說出內心主張、發表新年新希望(好熱血)的你,快前往台北市信義區,把想法透過這個不斷翻轉黑面膜創造特殊波紋與圖像的拉風告示牌,大聲說出來,還可以拿禮物拿折扣,有趣度與划算度絕對值得你特別衝一波~活動詳情快上提提研粉絲團追蹤第一手消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