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太可愛了~一定要擁有!」2019新春限量美妝買一波:benefit 三隻小豬春節禮盒、歐舒丹護手霜、Nars霓光炫紅彩妝、ck one香水及Etude House小豬系列換上新衣過新年

新年穿新衣,不止人要衣裝打點,許多美妝品牌像是:L’Occitane歐舒丹金喜好運限定版乳油木護手霜、Nars新春限量霓光炫紅彩妝、ck one 中性淡香水歡樂節慶限量版、benefit三隻小豬春節禮盒及Etude House Happy With Piglet 幸福每一天系列,也都紛紛換上極具喜氣的年節限量包裝,要來搶攻美妝迷的荷包!
「太可愛了~一定要擁有!」2019新春限量美妝買一波:benefit 三隻小豬春節禮盒、歐舒丹護手霜、Nars霓光炫紅彩妝、ck one香水及Etude House小豬系列換上新衣過新年

TEXT/Rice  Photo/Rice、各品牌

新年新氣象一定要來改改運,Benefit特別推出了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三隻小豬春節禮盒,小豬將會為你帶來三種妝容+三種好運!

取名「金豬吉祥」的金色小豬撲滿,代表「招財運妝」以完美底妝再配上閃耀溫暖的兩頰,帶來強人的金錢運,內含有「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精緻版」、「豔陽加州蜜粉盒精緻版」以及「還我美眉膏3號精緻版」。

桃紅小豬「紫豬格格」,則是主打「桃花運」打造討人喜歡的粉嫩妝容,從打底到頰彩皆用櫻花粉,提升你的戀愛運,內容含有「我型我塑眉采霜4號精緻版」、「蒲公英蜜粉盒精緻版」、「嘖嘖稱齊激光毛孔隱形精緻版」。

命名為「當紅炸子豬」的紅色小豬則是能帶來鴻運,想要福星高照就要先打造閃爍眼妝,刷上睫毛膏,抿上紅唇,展現自信時不管做什麼都都會鴻運當頭!內含「紅粉菲菲唇頰露精緻版」、「好上手眉筆3號精緻版」及「捲出完美睫毛膏精緻版」。

Benefit金豬吉祥,NT1,260。

Benefit紫豬格格,NT1,260。

Benefit當紅炸子豬,NT1,260。

L’Occitane 全球每3秒售出一條的經典乳油木護手霜,在新年期間推出洋溢著紅色喜氣氛圍的金喜好運限定版包裝,「福」到眼前,期許為新的一年增添好運、帶來好兆頭。

乳油木護手霜富含20%乳油木果油,為雙手肌膚帶來防護、滋養及柔潤功效。蘊含的蜂蜜、甜杏仁、 亞麻、蜀葵是最佳的天然保濕因子,細緻質地使肌膚容易吸收且不油膩。塗擦時散發出茉莉及依蘭依蘭的淡雅香味,帶來愉悅舒適感。

L’Occitane 金喜好運限定版乳油木護手霜(限量),NT1,100。

新春雙囍好禮:凡購買金喜好運限定版乳油木護手霜即贈限量紅包袋組及春聯。(每人限贈壹次,數量有限,贈完即止。)

Nars則是在2019年一開始帶來一場中西合併的新年限量祝賀禮。將經典東方新年元素:紅色及金色,融合東方經典剪紙設計,象徵「紅」運當頭。Nars特別將 1月上市亞洲熱賣「特霧唇誘」推出新年亞洲限量色#Flame、#Firework,及#Firecracker,還加碼上市限量裸光奇肌氣墊(霓光炫紅版),讓彩妝品跟著除舊佈新,好運一整年!

Nars 特霧唇誘,NT1,000。

Nars 裸光奇肌氣墊粉餅(霓光炫紅版),NT1,500。

任購買2項產品(含任一限量霓光炫紅彩妝) 即可獲得NARS 新春限量紅包袋!

一直是熱賣長青樹的Ck one香水,不但是首款中性淡香水,也以招牌清新的綠茶香味擄獲了不少人的心,在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的歡慶時刻,ck one在2019年首次變身,換上熱鬧非凡的紅色新裝!將ck one logo奢華燙金,鮮豔紅色透明瓶身搭配金色瓶蓋,不僅象徵著聖誕時節的熱鬧氣氛亦代表著中國人習俗中的好運色彩。

Ck one 中性淡香水歡樂節慶限量版,NT2,000。

2019年開春,Etude House特別邀約迪士尼擔任2019年的商品嘉賓,推出完整Happy With Piglet 幸福每一天系列,品項完整從保養、底妝、眼影、腮紅,唇彩,美妝工具等都有Piglet的包裝,讓喜愛Piglet的民眾可以一次買齊,陪伴你幸福每一天。

Etude House Happy with Piglet渲染腮紅霜,NT400。

Etude House Happy with Piglet珠光/高顯彩眼影,NT200。

Etude House Happy with Piglet輕漾絲柔唇釉,NT450。

Etude House 美肌魔飾~超上相柔光修飾乳,NT520。

Etude House 美肌魔飾~超上相柔光修飾蜜(Happy with Piglet限定版),NT550。

Etude House 水足感滋潤水乳兩件組(Happy with Piglet限定版),NT960。

Etude House純晶舒緩水乳兩件組(Happy with Piglet限定版),NT960。

Etude House純晶舒緩水乳兩件組(Happy with Piglet限定版) ,NT960。

Etude House Happy with Piglet頰彩刷(限定),NT300。

Etude House Happy with Piglet柔順眼影刷(限定),NT200。

Etude House Happy with Piglet四格眼影盤(限定),NT200。

Etude House Happy with Piglet氣墊粉餅盒(限定),NT350。

Etude House Happy with Piglet底妝寶貝蛋(限定),NT250。

迎接新的一年到來,SK-II特別推出2019青春露新年限量版,瓶身以豬年為主題,採用大膽的現代風格,以鮮明活潑的霧面紅色為主調,搭配玩趣的曲線環繞整體設計。捲曲的線條尾端巧妙延伸,寓意新春的開始。來自豬年的設計靈感,SK-II青春露「小豬瓶」以微霧光澤的紅瓶身襯托出俏皮的「小豬尾巴」的時尚新風貌。活潑大膽、不規則的圓圈設計,率性、不拘小節的圖樣環繞,打造出新春豬年第一款最時尚的收藏必買限量款! 

SK-II 2019 青春露新年限量版,NT5,880。

以紀梵希春夏系列為靈感來源,將Givenchy紀梵希「香吻誘惑唇膏」以及「魅力4G幻彩蜜粉」點綴滿滿的幸運四葉草,金、紅交錯的華麗喜氣包裝,搭配鏡面的盒蓋設計,讓金色的四葉草閃爍在華麗的紅色盒蓋上,空氣般輕盈細緻的粉體,綻放宛如四種糖霜般的明亮色彩,能校正肌膚亮度並修飾肌膚瑕疵,創造極為自然的透亮妝感,並散發蛋白石光芒的完美妝效。

「香吻誘惑唇膏」則是將幸運草佈滿華美的紅色皮革管身,展現貴氣十足的奢華氣場。經典熱賣色#325,熱情的火紅色,開啟新的一年的福氣與美好,展現雍容高尚的不凡氣息。

紀梵希2019春節限量魅力4G幻彩蜜粉#1淨白花瓣,NT2,350。

紀梵希2019春節限量香吻誘惑唇膏#325,NT1,4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