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新櫃新氣象!Jo Malone London新竹SOGO BIG CITY開幕送英國梨與小蒼蘭、La Prairie、雪肌精也有全新形象概念店

新的一年有許多新櫃登場,像Jo Malone London進駐新竹SOGO BIG CITY,開幕不僅免費贈送香氛組合,滿額禮甚至是最受歡迎的「英國梨與小蒼蘭」沐浴膠。另外La Prairie、雪肌精不約而同選在高雄漢神巨蛋開設形象概念店,讓新的一年就有新氣象!
新櫃新氣象!Jo Malone London新竹SOGO BIG CITY開幕送英國梨與小蒼蘭、La Prairie、雪肌精也有全新形象概念店

Edit/Chiao Hung

Jo Malone London新竹SOGO BIG CITY


Jo Malone London進軍新竹,選在SOGO Big City開設專門店,主打全台第一間首次以質樸木紋地板、經典奶油色牆壁作為基調,結合現代化大型LED螢幕的店裝。典雅間帶著鮮明的現代元素,展現英式古典摩登風格。而且1/18 (五)~1/19(六)開幕期間還有誠意滿滿的贈禮:



1.臨櫃體驗禮:臨櫃品鑑香氛,完成體驗即可獲得Jo Malone London香氛之屋體驗組(每日限量100份,每人限領1份)

 


2.來店消費禮: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得台灣銷售NO.1香味「英國梨與小蒼蘭沐浴凝膠15ml」(每日限量30份,每人限領1份)

馬上跟著影片來逛新櫃:

Jo Malone London 新竹SOGO Big City店櫃資訊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39號1F
電話::(03)533-0564

 

La Prairie高雄漢神巨蛋1樓形象概念店


位於1樓的La Prairie高雄漢神巨蛋形象概念店,以寬敞的3面開放式設計,營造瑞士自然高山的磅礡氣勢。從水晶燈飾到海外空運來台的家具都是為了全新概念店專屬打造。寬敞的空間中,還設有隱密而充滿藝術氣息的個人諮詢空間。


另外在5樓也設置亞洲首家「La Prairie美妍中心」,提供90至120分鐘的護膚療程,更採用義大利訂製護膚床,完整重現瑞士頂級SPA。提供的療程包括:魚子美顔緊緻療程(90分鐘,NT6,000)、鑽白魚子緊膚療程(90分鐘,NT6,000)、極緻亮顏金燦療程(90分鐘,NT7,000)、鉑金完美逆齡療程(120分鐘,NT8,500)。

La Prairie 高雄漢神巨蛋形象概念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1樓
電話:07-5547373
La Prairie 高雄漢神巨蛋美妍中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5樓
電話:07-5222361


雪肌精全球概念店


以前在日本,雪肌精是藥妝通路販售,後來推出頂級雪肌精御雅系列,將漢方精華全面提升至頂級質感,也特別進駐百貨公司設置專門櫃點,只販售雪肌精及雪肌精御雅的商品,專櫃更特別邀請日本知名建築大師、也是2020年東奧主場館的設計者-隈研吾(Kengo Kuma)親自設計打造。這個「雪肌精全球概念店」目前在日本僅有三間,中國、香港陸續導入,台灣的首櫃將於2019/1/18在高雄漢神巨蛋百貨登場!


為了慶祝雪肌精全球概念店導入台灣,高絲也在1/18-1/31舉辦獨家活動:


1.至Café del SOL漢神巨蛋店享用「雪肌精聯名套餐」,拍照上傳IG並hashtag,憑畫面即可至雪肌精全球概念店免費兌換限定禮,還有機會抽中明星商品。憑Café del SOL漢神巨蛋店當日消費發票,至雪肌精全球概念店不限金額消費(不含工具類商品)即贈消費禮一個。
2.活動期間於櫃上單筆消費滿NT3,000即贈「雪肌精御雅精華潔手乳200ml」,是只送不賣的非賣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