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有時候光憑贈品就想下手!倩碧小花手機支架、excel眼影刷、INTEGRATE紅心小方鏡真的可以收一波

不僅容易被「限量」、「聯名」吸引,最近的美妝品就連贈品都超吸引人,像倩碧為「花農」設計了小花腮紅手機支架、excel更是買眼影就送刷具、INTEGRATE櫻特芮也有超可愛紅色愛心小鏡子,有時候真的會為了這些平常買不到的贈品下手買一波啊~
有時候光憑贈品就想下手!倩碧小花手機支架、excel眼影刷、INTEGRATE紅心小方鏡真的可以收一波

     Edit/Chiao Hung

倩碧小花手機支架

 
 
不少女孩都是喜愛收集「小花腮紅」(花漾腮紅)的花農,倩碧為了回饋花農鐵粉,特別祭出了超可愛的限定「小花立架」,黏在手機後面就是實用支架,讓花農隨時能把小花帶著走!

 

活動方式:即日起至2019/2月底,在台灣倩碧專櫃購買小花腮紅任1顆 ,加上任一粉底或水磁場保濕凝膠,即贈「小花限定版手機立架」(共兩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excel眼影刷

excel最有名的就是四色眼影,近期excel推出購買最經典的「裸色深邃眼影」 #SR03時尚暖棕或 #SR06微醺粉棕這兩色之一,就送眼影刷的活動,超級貼心。

 

眼影刷還是2支一組,甚至附上收納袋!

活動方式:2019/1/3~2/27,只要在屈臣氏購買excel裸色深邃眼影 #SR03時尚暖棕或 #SR06,即可獲得限量精美眼影刷一組(最多一人限贈兩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馬上看超佛心開箱影片:

 

INTEGRATE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小紅鏡限定組

打破眉粉不持久的刻板印象,INTEGRATE櫻特芮明星商品「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以8小時長效持妝的優秀實力與呼應品牌的經典紅色包裝,升級登場,由於在日本、台灣皆大賣,特地推出限量組合,買粉蕊就附贈時尚小紅鏡。

 

小巧的隨身size,高質感的霧面紅色外型加上雙面鏡設計,上妝、補妝都方便。

活動方式:以組合方式推出。INTEGRATE櫻特芮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小紅鏡限定組(共2色)2.5g,NT2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