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Romantic Attraction!夢幻電眼魔力,秋冬美眸浪漫來襲

從沒想過,改變「眼色」竟能為整體印象帶來變化!2018秋季,GIVRE綺芙莉彩色日拋隱形眼鏡夢幻推出搶眼新色,浪漫而溫暖的獨特氛圍,讓妳在這個充滿浪漫氛圍的季節裡,眼眸有著最為閃閃動人的神奇魔力!
Romantic Attraction!夢幻電眼魔力,秋冬美眸浪漫來襲

撰文/Febe  攝影/喬治  Mode/彤羽 Makeup&Hair/Mina  Stylist/Chin

散發成熟的神祕 新宿紫灰

有誰能夠抗拒?GIVRE系列中人氣最高的「新宿紫灰」,於深棕色周圍以紫色和灰色做出特殊漸層,即使只是剎那間的對視,也可能被宛如覆上一層薄霧般的勾心氣質給迷住!

一眼難忘的柔美 代代木粉

亮麗的浪漫眼神,正是勾起他內心保護慾的小小心機!「代代木粉」以時下最流行的乾燥玫瑰色為外圈,搭配金棕色內圈環點綴於淺粉色漸層內,不僅能為秋冬妝容增添細膩巧思,更被日本女子譽為約會最佳選擇,一定要親自嘗試看看!

自然立體的率性 新橋香草

不露痕跡地在視線交錯時悄悄擦出火花!「新橋香草」在深棕色外圈加上自然的卡其棕綠漸層,除了能低調地為雙眸增添深邃有神感,更不失柔和好親近的好感魅力。

警語:(一)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二)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避免感染或潰瘍。(三)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亞洲安視達股份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製字第005513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7110276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