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擊退肌膚各種暗黑!想要閃、需要光、必需水的跟小女孩一樣,這些全交給IPSA美膚系列就準沒錯〜

一早起床就黑臉、上完妝中午黯沉、下班更是厭世黑的可怕,日復一日要人怎麼活….為光潤澄淨美肌而誕生的IPSA美膚微整系列,將水分源源不絕的注入肌底,喚醒肌膚發光能量,讓妳回到Baby時期的光透肌狀態,水嫩到不思議!
擊退肌膚各種暗黑!想要閃、需要光、必需水的跟小女孩一樣,這些全交給IPSA美膚系列就準沒錯〜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cyanmagazine、@_iamuli、@_mhcm_ongr、@_muwkato、@_megumi_tung
現代女性不只要專注生活認真工作更是要時時注意肌膚狀況,處處是藍光,夏天是超強紫外線,外出空汙問題肌膚立刻灰濛濛甚至到蠟黃,更多人因為忙碌到賀爾蒙失調已經忘記什麼叫做肌膚有光,每天照鏡子就是黯沉黑魔女,怎麼上妝遮蓋都沒用!

但,大家知道嗎?跟我們一樣每天過著斜槓人生的日本OL們已經找到重返光透baby肌的關鍵了,那就是透過強化角質的保濕度,重啟肌膚新生模式,簡單來說,揮別繁複的保養,回歸打造肌膚深度保濕,並緊緊密鎖水分,以極致的保濕力孕育健康角質層,肌膚不水不美不亮都難!

重返光透美肌,現在就跟著一起DO IT!

Point1跟上時代,化妝水也要升級類精華液高機能型!
自從美膚微整機能液推出後,儼然成為IPSA的明星商品,每天早晚只要用化妝棉沾溼後,輕拍全臉,從保濕→油水平衡→控油→抗氧化→美白→穩定膚況→強化角質,七大肌膚必備程序一拍完成!如果妳真的是一過完年就暗黑(失眠)膚色自然上身的人,M編更加碼推薦,直接將美膚微整機能液用濕敷的方式,七大成效立刻快速翻轉三倍,好肌擋都擋不住!

Point2白天→晚上都要鎖住水分肌膚才有光
以前年輕的時候M編總是以為保養擦得越多就是越好,當下雖然保濕但睡醒隔天肌膚還是乾,後來才發現:密鎖肌底水分與活力是必要的!少了這步驟前面做的保養根本是前功盡棄呀~

以台灣的氣候來說,乳霜或美容油真的是太負擔,IPSA美膚微整精華凝凍,清爽的質地,一抹就會讓人覺得舒適,主要是因為高度密合防禦膜不只是覆蓋肌膚表面更深入角層內部將保養成分緊鎖在肌底,晚上睡得安心,白天保濕續航力十足素顏也是發光肌。

Point3隨身帶著走的超強補水神器!
很多人上完妝後都會覺得肌膚看起來粉粉乾乾的,尤其是眼角、法令紋等處,這時候想補妝又不可能隨時帶著保濕噴霧,M編已經整整用完兩管的神奇魔法棒真心推薦給您〜美膚保水菁華棒將高達65%保濕水精華成分透過獨特的膏狀質地呈現,小巧輕盈丟進化妝包完全不佔空間,可以直接當作妝前保養使用,更可以在妝後覺得特別顯乾的部位疊擦,一抹重返水潤光肌,下班約會前妳更需要它,只要面紙按壓脫妝處,直接塗抹保水棒,底妝像剛上好一樣超級Fresh!

Point 4保水做好底妝沒煩惱,讓臉蛋美的零死角!
肌膚只要先做好保水動作就是創造持妝的第一步!畢竟人在台灣悶濕氣候,又是緊接著換季來臨,上妝常常面臨卡粉脫妝問題,但只要肌膚保水動作先做好,就是創造持妝服貼的第一步,再搭配一款具控油、細緻又能創造輕盈空氣感的粉餅,就能擁有光透柔美妝感!為了所有忙碌的現代女性推出的全新誘光控油雙色粉餅,獨創「不密著」粉末能輕盈地展開,創造出前所未見的空氣柔嫩妝效,一整天肌膚都散發著透明光感,帶在身邊跟妳趴趴走Always有自帶閃光的女孩美肌!

說到底,保濕真的是重返水潤光的關鍵,不得不說IPSA果然是保濕界最具親和力的品牌,只要透過三大items就能深度保濕,還能隨時補水,連補妝都幫女性想到了,難怪廣受日本OL青睞,缺水嗎?來點水水閃光請速收IPSA美膚微整系列〜立即體驗>>>http://bit.ly/2D3wIKi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