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當女神不能只靠美顏相機!注入櫻桃美白力突破美白停滯期,斑點、膚色不均、暗沉全都解套,給妳真有感美白,滿足妳要的白皙透亮女神肌!

從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到乳霜都有美白成分,日常保養不曾怠惰,為什麼臉上的斑點暗沉始終甩不掉?對一般美白保養有諸多不滿與疑惑的妳,今年就把臉蛋交給克蘭詩吧!克蘭詩用維他命C含量爆表的「加勒比櫻桃」萃取,研發出「智慧美白淡斑精華」,淡斑勻亮還能做足保濕;頑固斑點則交給全新「智慧美白淡斑筆」精準除斑…克蘭詩的滿滿櫻桃美白力讓妳體驗真的有感美白!
當女神不能只靠美顏相機!注入櫻桃美白力突破美白停滯期,斑點、膚色不均、暗沉全都解套,給妳真有感美白,滿足妳要的白皙透亮女神肌!

相信很多女性對“美白”這個課題又愛又恨,M編就常聽到痘痘肌和敏感肌朋友擦了美白產品,痘疤暗沉沒消反而大爆痘或者一擦馬上過敏,膚色沒改善先慘一臉…M編自己也用過許多「不夠優」的美白產品(不少還是頂級產品呢),質地太乾澀/太油膩、觸感不舒服(有的用完上妝還會起屑),甚至味道不好聞…顯然,美白保養品的配方與效果都要做到完美真的不容易! 美容界推出美白產品這麼多年,還是無法滿足愛美女性心中那個美白空洞啊…

但今年,M編要鄭重推薦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系列,它是唯一能逆轉M編心中“美白不滿點”的美白神隊友,趕快看下去!

植萃專家克蘭詩,在美白領域投入20年研究,專為亞洲女性研發的「智慧美白淡斑精華」使用跟柑橘相比富含30倍維他命C的「超級果實」----半熟成加勒比櫻桃,使用植物天然維他命C,抑制肌膚黑色素並提升肌膚含氧量達到雙重美白效果;同時搭配最高等級保濕配方「雙分子玻尿酸複合素」同步水潤肌膚,為肌膚打造最佳美白淡斑環境,一天一天,亮白淡斑水潤都有感。

克蘭詩每年熱賣的「智慧美白淡斑精華」,也因為成分天然溫和又給力,許多醫美愛好者及懷孕婦女都是愛用者,拿來對付雷射術後反黑或孕期斑點都非常好用!

克蘭詩在今年更為美白精華推出全新姊妹作----「智慧美白淡斑筆」,這款含高濃度維他命C衍生物與甘草萃取的滾珠筆,宛如黑色素橡皮擦,能精準密集淡化頑強、反覆孳生的斑點,讓肌膚不再時時處於長斑警報中!

M編特別分享兩個自己驗證過,非常有感的1+1美白大絕招給所有追求透、亮、白美肌的女子:

1.渴望肌膚更均勻亮白的,建議每天早晚先用「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調理修護肌膚,倍增強化細胞活力,再擦「智慧美白淡斑精華」使櫻桃C發揮更出色的美白力。
2.想改善反覆生成的斑點或頑固色素沉澱,建議在「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後,於肌膚斑點、色素明顯處加碼使用「智慧美白淡斑筆」,精準掃除斑點、色素。

不論是經常熬夜的夜貓族、生活壓力大的上班族,已經受不了自己膚色暗沉不均、斑點與壞氣色,讓妳怎麼妝都不美?今年就聽M編的用克蘭詩天然植物系櫻桃美白,妳會發現:天然的,真的最好啊!

立即體驗並分享體驗心得在FB/IG上,公開貼文並#櫻桃美白力,就有機會抽【智慧美白精華 30ml】,詳情請見克蘭詩粉絲團!

立即免費索取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