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斜槓女人M編終於GET傳說中具有52種美容成分的日本妞私藏保養品 果然8秒吸收一夜水潤!

雖然說「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個道理我們都懂,可是身為現代社會的斜槓女性,上班加班、整理家務、交際應酬等等,更別說若是身為母親的一切育兒大小事,一天只要有10 分鐘的個人保養時間對我們來說都是恩典!
斜槓女人M編終於GET傳說中具有52種美容成分的日本妞私藏保養品 果然8秒吸收一夜水潤!

向來懂得針對各種需求推出解決方案的日本,便推出了這款「OZIO 歐姬兒蜂王乳凝露」,這款傳說中的 8 秒保養聖品,成份有蜂王乳、膠原蛋白、玻尿酸等等 52 種美容成份,還添加了京都大學化學研究所與大阪市立大學研究所共同研發的獨家美容成分 Nahlsgen,透過「吸收滲透路徑」,將這 52 種美容成分送達肌底,幫助肌膚長效鎖水、深層滋潤,讓乾燥小細紋變得不明顯,超簡單的一罐到底保養程序,省錢、省力又省時,絕對是現代女性的最佳選擇。

包裝:先來看看外包裝,很簡單易懂的產品名稱及成分,背後也有標記早晚的使用量(日間 1 元硬幣大小,夜間 10 元硬幣大小的用量),打開封膜包裝及盒蓋,內附一支小挖杓。

質地:一般凝露質地可能是透明的,不過「OZIO 歐姬兒蜂王乳凝露」因為添加蜂王乳的關係,顏色呈現很淺的乳黃色,質地介於乳液與乳霜之間,不會過度濃稠也能夠有效保濕。味道:沒有人工香料味,散發很淡很淡的乳香味。

「OZIO 歐姬兒蜂王乳凝露」主打 All in one 的快速保養,試在手上延展性很好,透過簡單的按摩,從眉心往上、眼周下方,笑肌下方往耳朵的方向尾臉部肌膚拉提,透過手部的溫度讓蜂王乳凝露滲透,按摩後,靜待 8 秒讓肌膚完全吸收。

吸收速度快、保濕不黏膩,試用後,可以看見肌膚保水度提高、膚色也提亮,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女性。

除了作為日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外,乾肌的你還可以把他混合粉底液,比例可以是粉底液2比蜂王乳凝露1,或是依據個人的膚況調整,讓肌膚一整天呈現水潤感。

混合蜂王乳凝露後的粉底液會比較好推開,在日光下也會有明顯的光澤感,保水度也足夠,妝感會更服貼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