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速速提升好肌質!!青春不敗的關鍵就在蘭蔻「青春雙巨星」!現在衝刺都還來得及啊~

還記得臉書前陣子超多朋友瘋10年前/10年後的照片嗎,除了傳達青春精神不走的正能量之外,很多人的確「判若兩人」,但也有不少人根本是「凍齡妖精」,當時M編真心覺得:真的要好好保養,才能完美復刻青春時的面貌啊!而要繼續為未來每張照片裡的自己抓住青春,蘭蔻「青春雙巨星」--美容界最強青春霜+最新青春面膜,速速備齊就沒錯~~
速速提升好肌質!!青春不敗的關鍵就在蘭蔻「青春雙巨星」!現在衝刺都還來得及啊~

隨著歲月流逝,M編提醒你,要做到青春不敗是永遠不嫌晚的!提升自我內在年輕能量,記住不要停止學習、保持對世界好奇的心…妳的心與腦,就能隨時保持在青春前段班;在外表上,好好保養的確是幫肌膚延長青春保鮮期的重要關鍵,這時就放心地交給青春雙巨星吧!

蘭蔻「青春雙巨星」--青春霜與青春面膜,就是「復刻青春肌膚」的最強解答,不論妳是剛過30還是快奔40,青春雙巨星都能幫肌膚全力衝刺青春儲存量,讓妳在抗老、美白兩大必修項目都拿滿分,復刻青春柔嫩、緊緻、充滿光采的肌膚狀態!

蘭蔻了解現代女性長時間處於高壓、疲勞和多變環境與氣候狀態下,肌膚特別容易產生鬆弛、粗糙與暗沉齊發的「現代老化」現象,而被無數網友封為青春霜的「超緊顏白金淡斑霜」,蘊含高濃度的亞麻水解萃取,加上太空抗引力超效科與白金淡斑科技,質地豐潤,抹開那一瞬間就與肌膚融合,看得見的明亮與細緻膚觸,只要這一瓶就輕鬆解決女人的肌膚煩惱!每天基礎保養靠這瓶,青春絕對不敗!

最近推出的密集保養神器--青春面膜「超緊顏白金青春超導膜」,一周敷兩次,就能將多達整瓶青春霜的精華養分加速注入肌底。

「太空抗引力超效科技」與「白金淡斑科技」兩大科技配方為妳的年輕強力護航,全面掃蕩黑色素+神隱斑點更快更有感,加上特有的智慧雙層絨毛纖維材質,外層高度透氣且緊緊包覆貼合肌膚,牢牢鎖住有效活性成分;而內層佈滿細小絨毛纖維,緊緊抓握乘載了一整瓶的青春霜!並幫助濃郁質地的乳霜滲透直達肌底,敷上時柔潤的賦予深層的青春滋潤,肌膚turbo加速快轉回年輕飽滿狀態並且持續到未來!

有了蘭蔻優異的保養力來幫忙,不僅現在能快速復刻青春,還能延續青春到未來。無論是社群軟體的N年前後對比照片,還是蘭蔻即將在網路上舉辦的舊照新拍活動,都是希望喚醒大家「青春在走,但青春的精神不走」的正能量,現在開始加入青春衝刺班依然不晚,下個10年依然是美貌滿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