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陳妍希「戒咖啡、奇異果帶皮吃、天天花椰菜」吃出好膚質+好曲線的飲食小妙招完整公開

女星陳妍希婚後生了小孩,依舊兼顧工作,但出席代言品牌佳麗寶DEW淨潤系列上市記者會看起來還是氣色極佳,在忙碌生活究竟如何完成高效保養,一起聽聽她的分享。

陳妍希微博、陳妍希FB官方粉絲專頁、佳麗寶

陳妍希「戒咖啡、奇異果帶皮吃、天天花椰菜」吃出好膚質+好曲線的飲食小妙招完整公開

1.兩用保養品速效保養

「我幾乎只花10秒鐘保養」每天保養時間短到不可思議的陳妍希,認為「挑對適合自己的膚質的保養品」最重要,像她近期都靠自己代言的佳麗寶DEW淨潤系列,因為全系列品項很簡單,只有柔膚露、柔膚乳、柔膚霜三個品項,加上主打「保濕兼美白」的兩用效果,讓她能迅速卻有效率的完成每日保養。


2.「戒咖啡」穩定膚況

其實除了保養品,陳妍希也靠著飲食、運動來維持自己的好狀況。像在拍攝電視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時因為過敏,於是嘗試戒掉咖啡,「因為咖啡屬於比較燥熱的飲品,我那時身體狀況沒那麼好,所以連喝咖啡都會過敏,那時借掉後膚質就比較穩定了。」


3.奇異果要連皮一起吃


「我的飲食比較清淡,很少吃重口味的食物,加上我很喜歡吃水果,從裡面攝取大量維他命C,並且竟然挑選低糖份的種類,像是奇異果、橘子等,而且我奇異果一定會帶皮吃,這樣還能幫助消化」


4.天天都吃花椰菜

陳妍希多愛吃蔬菜,從去年劇組為她慶生送上巨型花椰菜花束就看得出來,甚至還封她為「花椰菜小公主」,她笑說「因為我喜歡吃花椰菜,好險花椰菜熱量低、又營養,所以我幾乎每天吃,不管是水煮或用橄欖油清炒都可以。」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