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修杰楷:女人化妝時擦唇膏的確很性感,但我必須要很誠實地講,我真心覺得我老婆沒有化妝最美

「模範老公」修杰楷受邀出席Dior粉紅搖滾耀眼派對,接受採訪時不忘大放閃,大讚老婆賈靜雯其實「不化妝最美」!

DIOR迪奧、修杰楷FB官方粉絲專頁

修杰楷:女人化妝時擦唇膏的確很性感,但我必須要很誠實地講,我真心覺得我老婆沒有化妝最美

紅唇就是性感

因為派對主要是為了慶祝Dior新品迪奧癮誘超模巨星唇膏上市,不免俗被問到對「口紅」的看法,修杰楷說:「我覺得擦紅色唇膏很性感,如果妝容沒有太厚重或還是沒有很完整時,適時加個紅色唇膏,我覺得男生都會被吸引。」


大讚老婆素顏最美

但他也透露老婆賈靜雯私下其實很低調,通常擦偏裸粉色的口紅居多。但仍會依場合挑選顏色,他也很懂得欣賞老婆裝扮,雖然不會刻意幫忙挑選,「但我會發現她的唇色不一樣了,就會問她用了什麼牌子、什麼色系之類的」,時時維持夫妻兩人之間的情趣。

不過對他來說:「我必須要很誠實地講,我真心覺得我老婆沒有化妝最美」,但明白化妝讓女生有安全感,因此還是很欣賞老婆裝扮,特別是「擦唇膏」的時刻,「那是彩妝最後一個步驟,擦完後會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欣賞橘、紅、粉紅色系口紅

站在男生的立場,修杰楷說自己比較害怕冷色調的口紅,「像紫色系就需要花一點時間才能接受」,而比較喜歡橘色、或帶點紅、粉紅的顏色,覺得普遍來說男生較能欣賞。


男生送禮可以送這個

至於被問到是否推薦男生送女生唇膏?修杰楷說自己雖然沒試過,但覺得男生可以嘗試看看,特別是搭配一些霸氣宣言像「跟我出去約會的時候,只准妳用這個顏色的唇膏」或是「我希望你以後的氣色都可以像這口紅這麼好」,可能會讓女生覺得滿浪漫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