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花遊記》女主角吳漣序來台公開日常保養6招,其中運動最愛做「這個」來改善線條

因演出韓劇《花遊記》而有「最美唐三藏」之稱的吳漣序,因代言品牌AHC在台北華山開設快閃店而首度來到台灣,她也接受《美麗佳人》專訪,和我們分享她的日常保養、飲食和運動方法。

IG@ohvely22、AHC

《花遊記》女主角吳漣序來台公開日常保養6招,其中運動最愛做「這個」來改善線條

1.卸妝要卸乾淨

身為演員要經常上妝,因此所有保養步驟中她認為「卸妝」很重要,一定要卸得徹底。

2.保養要持之以恆

雖然每個人的膚質都不同,吳漣序說一旦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就要當成「每天必做的事情」,不能偷懶。像她每天的保養步驟就是卸妝、化妝水(會搭配化妝棉擦拭)、精華液、眼霜、保濕霜等。





3.喜歡敷面膜

「我很喜歡敷面膜,雖然不一定每天敷,但有空就會盡量」,她尤其喜歡敷片狀面膜,並且會依膚況來選擇不同種類,很乾時就敷保濕、曬黑了就敷美白款,也會依據季節來變化。


4.眼霜厚敷

全臉的話最在意「眼周」,如果感覺眼睛很疲累的話,還會在四周厚厚敷上一層眼霜,隔天就會改善很多。


5.吃愛吃的食物但不過量

「我會盡情吃自己想吃的食物,但是量會控制,不吃過量就好」


6.喜歡按摩與皮拉提斯

吳漣序也透露平常運動最喜歡做皮拉提斯,對身體線條很有幫助,特別是她比較大腿跟臀部,因此平常也家也會經常伸展,同時也喜歡去按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