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真正頂級養護睫毛膏誕生!刷出根根分明深邃眼神&植物精華同步呵護,讓妳的「真睫毛」更美更放電~

睫毛又濃又長,整個人眼神立即電力倍增!但妳都如何讓睫毛變美呢?夾睫毛、刷睫毛、燙睫毛、還是嫁接睫毛…很多女性不知道,這些看似平常的美睫日常,其實都默默地殘害妳的珍貴睫毛、造成睫毛老化…注重眼妝又不想讓脆弱睫毛承受這惡性循環的妳,真的要好好愛護它,讓我們從用「Sisley植物養護精華長頸鹿睫毛膏」上妝同步頂級保養做起吧~~

圖片擷取自beautyaddict_yuliya,dorothysredshoesblog,sisleyparisusa,sheilaconde Instagram

真正頂級養護睫毛膏誕生!刷出根根分明深邃眼神&植物精華同步呵護,讓妳的「真睫毛」更美更放電~

想創造有神大眼,眼線或眼影再怎麼層層堆疊,少了那道濃長捲翹的睫毛就是不對啊!看看動物界的長睫毛代表----長頸鹿,那健康又濃密的超長睫毛多迷人啊~我們想擁有如此漂亮的睫毛,當然也可以,關鍵就是----方法要用對!

事實上現代女性當然可以用很多方式讓睫毛變得捲翹纖長、根根分明,只不過在追求濃密、捲翹、持久睫毛妝感的同時,多數人常忽略了睫毛健康的重要性。像M編少女時期為了省錢用了成分不佳的睫毛膏,出社會後跟風學人家亂貼假睫毛、「種睫毛」…這些做法,都容易使睫毛斷裂、脫落,使卸了妝後睫毛超稀疏、雙眼就特無神啊!(淚)

2019貴婦圈頂級肌膚保養品牌Sisley推出「植物養護精華長頸鹿睫毛膏」,M編使用過後立馬推薦給很多姊妹,因為它是一款蘊含頂級植物活性萃取養護精華的保養型睫毛膏,真的能照顧睫毛健康,使用一周後真的有感睫毛變得更強韌健康,當然必收。

「植物養護精華長頸鹿睫毛膏」蘊含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成分,能滋養修護睫毛,更首次加入有助於強韌睫毛的保養精華----神經酰胺類活性成分和棉花蛋白,讓睫毛越刷越健康!日本櫻花萃取和天然蓖麻油,更讓睫毛刷上睫毛膏後,煥發絲緞般柔軟光澤,使漂亮睫毛美得宛如天生。

別以為只有保養力喔,Sisley「植物養護精華長頸鹿睫毛膏」運用濃密翹睫配方與創新「豐盈雙微珠科技」,搭配「花辦型」設計的XXL超大尺寸睫毛刷,隨手輕刷,睫毛膏便能均勻緊密地包覆每一根睫毛,讓360 °豐盈活性配方及45°逆天高訂捲翹技術,帶來彷彿接嫁睫毛般的豐盈效果,愈刷愈濃翹,完全滿足了濃睫控們的眼妝渴求。

只要輕刷一道,Sisley「植物養護精華長頸鹿睫毛膏」即可創造根根分明纖長的乾淨質感妝容;反覆多刷幾次,戲劇張力超夠的紅毯眼妝、宴會眼妝輕鬆完成!好萊塢巨星&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出席奧斯卡與許多重要頒獎典禮的紅毯電眼妝,國際彩妝師Rachel Goodwin就是幫她用這款睫毛膏呢~~

Sisley「植物養護精華長頸鹿睫毛膏」共有經典必備「深邃黑」、超適合偽素顏的「迷魅棕」,以及吸睛時尚的「深海藍」三種色澤。讓女性隨心搭配不同妝感或造型,天天隨心刷出長頸鹿般濃、捲、翹電眼,最棒的是----高效保養也同步進行到位!讓每一個希望自己「真睫毛」就很美的女性,睫毛愈刷愈濃長美麗,櫃子裡儲存的那堆假睫毛與睫毛膠,從此可以放心丟掉囉!
看網友好評>>>https://pse.is/FCYS6 
立即搶購>>>https://pse.is/GABPJ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