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YSL打造全球首座「加油站」!為直奔COACHELLA音樂祭做好準備,就在加州沙漠111號公路上

每年4月,位於美國加州的Indio市每天迎接來自全球超過10萬名的訪客,他們的目標就是全球最盛大的音樂藝術節慶之一「COACHELLA音樂祭」。近幾年,一線時尚品牌更紛紛在此舉辦時尚秀、快閃活動使COACHELLA音樂祭贏得「沙漠時尚周」的別名!而當今美妝界最會辦派對的YSL當然不錯過這個機會,將趁2019 Coachella音樂節開設全球第一間「YSL加油站」(YSL BEAUTY STATION)!

Text/美麗佳人編輯部 Photo/YSL

YSL打造全球首座「加油站」!為直奔COACHELLA音樂祭做好準備,就在加州沙漠111號公路上

YSL加油站

YSL加油站擁有超吸睛的的巨型YSL金管唇膏標誌、奢華加長禮車與敞篷車,以及令人驚豔的粉紅色加油泵,甚至還有獨家限量登場的YSL彩妝自動販賣機。位置就在棕櫚泉中央、棕櫚樹林立的加州沙漠111號公路上,在一望無際的沙漠中格外搶眼,是絕不能錯過的打卡點!


盡情試用YSL彩妝

在YSL加油站中可自由使用YSL精選彩妝,還可嘗試YSL全球彩妝創意總監TOM PECHEUX為了COACHELLA音樂祭特別設計的閃耀發光/摩登霧光兩款派對妝容、可變化出50種色調的虛擬試妝鏡…為自己打造完美妝容,好好享受加州陽光與夢幻音樂祭的熱情洗禮!


開放時間


2019 Coachella音樂節的時間為4/12~14、4/19~21,YSL加油站開放時間配合如下:4/12下午3點~晚上8點、4/13上午10點~晚上8點、4/14上午10點~晚上8點。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