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史上最療癒聯名Miss Cyndi x Timotei蒂沐蝶!從「頭」慢活~北歐天然植萃髮品 洗出精靈系光圈秀髮

身為編輯與媽咪的雙重身份,趕稿+忙碌的育兒生活,睡眠不足與壓力不只讓肌膚脆弱敏感,連M編的頭皮和髮絲也跟肌膚一樣傲嬌,洗髮精好不好一洗就知道…每天最紓壓的時刻就是用天然植萃洗髮精,讓沐浴時從「頭」慢活放鬆,為每天忙碌不停歇的生活加一點療癒平衡,徹底洗淨一整天的疲憊壓力!
史上最療癒聯名Miss Cyndi x Timotei蒂沐蝶!從「頭」慢活~北歐天然植萃髮品 洗出精靈系光圈秀髮

史上最療癒聯名Miss Cyndi x Timotei

來自瑞典的Timotei蒂沐蝶,這次與金曲獎御用插畫家Miss Cyndi擦出最純粹自然的火花,Miss Cyndi將Timotei北歐大自然的有機植萃幻化為清新的插畫,溫柔粉嫩的大自然風格徹底把Timotei品牌天然、有機、零添加的精神表露無遺,外包裝就感受到滿滿紓壓的慢活力量,連洗髮都能有文青般的小清新時刻。

而這次插畫聯名包裝不但很清新更加小確幸,隨盒附贈每天都會使用到的化妝棉或是化妝包,一樣是由Miss Cyndi進行插畫設計,不但實用性超高,連擺在化妝台上或帶出門都是一萬點的賞心悅目~加量不加價完全是CP值爆表的聯名組合!這不掃貨也太對不起自己!

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從「頭」體驗北歐慢活

Timotei每一款的洗髮精都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零添加矽靈、Parabens防腐劑、合成著色劑,細心呵護每個女孩的最心愛的秀髮。使用少量洗髮精輕輕搓揉,就能搓出超多綿密細緻的泡沫,洗髮時指尖都能感受到豐盈的泡泡們在頭皮與頭髮間彈跳,用最溫柔方式洗淨頭皮和髮絲污垢,完全符合M編輯對完美洗髮精的最高標準。蘊含天然精油,每一次使用都有滿溢的香氛擴散,從秀髮開始體驗最北歐的生活態度,Timotei蒂沐蝶讓洗髮成為M編每天最期待的時刻!

茶樹清爽 洗出空氣感蓬鬆秀髮

茶樹清爽系列,使用時不會過於清涼,清新的茶樹香氣讓洗髮時彷彿置身在北歐綠野森林漫步般的輕盈,讓因為整天忙碌鬱悶的頭皮大口呼吸,身心靈都煥然一新。

茶樹清爽系列適合中性偏油髮質,洗後頭皮超清爽,宛如做完頭皮SPA般的舒適。看看M編使用前後的差異,一頭又乾又澀的稻草髮,洗一洗完全就像剛是直接從沙龍護髮出來超柔順!及肩的髮長最容易失控的髮尾也好像吃了乖乖,不毛躁亂翹,頭頂髮絲超蓬鬆。

玫瑰保濕 讓秀髮自帶精靈系光圈


玫瑰保濕系列,用滿滿的天然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為每一根髮絲深層注水補水,撫平傲嬌毛燥的髮尾,柔軟粗硬乾燥的受損髮,細緻綿密泡泡,洗髮時髮絲不糾結,吹髮時,指尖完全能感受到髮絲保水感。

淡雅的玫瑰花香,讓洗髮後不論走到哪,都隨時散發出迷人香氣,根本就是毛躁髮人約會前的救星!閃著水光的髮絲,一秒讓人戀愛感爆棚!

M編使用心得:不論是茶樹清爽或玫瑰保濕都能帶來乾淨清新、柔順健康的髮絲!每根髮絲柔順到超手滑的觸感讓人一整天都心花怒放~~天天都頂著精靈系光圈的秀髮,讓人心情不大好也難!(笑)蒂沐蝶讓妳不必花大錢跑沙龍,在家洗髮也能easy享受慢活放鬆的療癒時光!

喜歡的朋友們 ⏰購買小提醒
化妝棉組合正在在屈臣氏獨家販售中 https://pse.is/GYBM3
化妝包組合4月開始在各大通路可以購買 https://pse.is/GJ6BK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