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曲家瑞:「女性是非常美好的性別,妳要展現妳的特質,相信妳就是經典。」攜手JuliArt覺亞推出藝術聯名版「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

曲家瑞在2019母親節前夕與專業髮品JuliArt覺亞合作,限量推出藝術聯名款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同時拍攝「HerPride影片」讓大家看見女性在自我、工作與家庭兼顧中展現的堅韌與能量。

Photo/JuliArt覺亞、曲家瑞IG

曲家瑞:「女性是非常美好的性別,妳要展現妳的特質,相信妳就是經典。」攜手JuliArt覺亞推出藝術聯名版「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

談到女力,曲家瑞認為女性是非常美好的性別,擁有獨特的細緻、柔軟與韌性,她特別以熱愛的粉彩媒材創作一幅以HerPride為名的畫作,並與JuliArt明星款洗髮精「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攜手推出藝術聯名限定版包裝。

女性總期許每一個當下都要比前一刻好,唯有除去陳舊的堆疊,才能透視真實的自己。

「繽紛的色彩,流動的線條,豐盈的層次,自然的飛舞,從髮根到髮尾,綻放出秀髮的百種嬌媚」這是曲家瑞的HerPride創作概念,希望透過畫作激勵女性看見自己的可能性,展現自己的特質、驕傲與自信。

被問到自己心中的女性典範,曲家瑞毫不遲疑地說,是母親,「我媽媽非常嬌弱,但在爸爸生病那幾年她堅持照顧,我才發現在她嬌弱外表下的堅強,如果能跟她一樣是非常榮耀的事。」

「妳要愛自己,展現妳的特質,相信妳就是經典。」

此次曲家瑞和JuliArt覺亞合作的產品「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是具有角質代謝與深層潔淨功能的液態洗髮精,適合每週使用一次替頭皮角質做深層清潔。曲家瑞笑說其實自己最近才開始懂得保養頭皮,每天洗頭按摩頭皮對於緊繃壓力是很好的舒緩,現在的她不染不燙,每天洗頭都會按摩頭皮,每星期做一次深層角質淨化讓頭皮健康。

曲家瑞也分享自身經驗「我擁有許多身份,隨時要切換面對不同的人事物,我會把這些經驗內化後再轉變成自己的力量,成為這樣的曲家瑞。」


JuliArt x曲家瑞藝術聯名

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HerPride限定版220ml,NT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