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制霸夏日美眉!春夏怎麼玩用力玩 都持久有型「眉」煩惱!

還記得前一陣子流行玩舊照10 yearchallenge時,編最慘不忍睹就是「眉毛」一不小心畫成超囧的憂鬱八字眉。為什麼眉毛如此重要!?因為眉毛能改變臉型、影響臉部輪廓立體度、甚至還會拉高視覺年齡!從M編少女時,流行的安室超細新月眉到近年韓妞粗平眉,時代在變,眉角也在變!眉毛畫得好普女一秒變仙女~千萬別讓NG眉變成顏值殺手!
制霸夏日美眉!春夏怎麼玩用力玩 都持久有型「眉」煩惱!

M編眉尾稀疏的困擾,最怕揮汗如雨的夏季,妝容畫得很精緻,眉毛經不起爆汗出油的沖刷,眉尾消失不見一秒原形畢露!benefit「塑眉神來一筆」+「眉彩定型膠」一秒Hold住掉漆眉。

「塑眉神來一筆」就像一隻4合1的多功能原子筆,一隻直接搞定上色、遮瑕、打亮,細緻柔滑的筆頭超滑順好上色,輕鬆勾勒出俐落眉尾,畫眉苦手3分鐘也能GET混血感的高飽和顯色立體3D眉。最重要的就是添加定型膠,極佳的防水性,24 小時防水抗汗,一整天不掉漆「眉」煩惱!

STEP1:使用深色畫出眉尾、與淺色互相搭配填滿眉毛空隙。
STEP2:使用膚色遮瑕色,修飾眉型外框,讓眉型更加俐落。
STEP3:使用霧面打亮色,提亮眉骨,增加立體輪廓感。

最後加上這隻有如眉毛的防水雨衣的「眉彩定型膠」加持,防水性極佳的輕盈凝膠質地,輕鬆一刷就讓雜亂無章的毛留根根立正站好,瞬間定型美眉,不管爆汗還暴雨,怎麼用力玩都不必擔心眉毛消失不見,妝效持久有型,直到卸妝前都一樣完「眉」!

「塑眉神來一筆」PLUS「眉彩定型膠」美眉神器1+1,輕鬆打造出喬妹女神的自然毛流感的母胎眉!

稀疏眉女孩告別無眉人生的終極救星,「這細我的眉筆」+「還我美眉膏」快速解決無毛、缺角問題一刷從此「眉」問題!

「這細我的眉筆」1.47mm超細緻的筆頭,能精細的描繪出根根分明的毛流感,柔滑的筆芯質地,輕鬆調整眉毛各種角度、隨心所欲勾勒粗細濃淡的美眉,螺旋型刷頭自然刷勻眉色與眉型。

「還我美眉膏」升級版,新研發的微粒纖維,能黏附於皮膚及眉毛上,瞬間補齊眉毛空隙,創造出宛如天生的自然濃密眉。濃郁的顯色度加上超細小的錐形刷頭易於暈染上色,能仔細的刷勻每根毛流!還添加維他命B5成分修護滋養眉毛,讓眉毛更健康、光澤柔亮!

夏日完美眉角,就放心交給美眉霸主的benefit,怎麼用力玩都持久有型「眉」在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