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網紅薛妞妞、唐葳終於遇見「命中注定的絕配」!全臉綻放夢幻無瑕裸光,原來自帶女神光芒的感覺這麼好…

身為動輒數萬人關注的網紅,其實很多生活細節都要很注意。就像薛妞妞、唐葳這兩位人氣一直很高的美妝時尚部落客,就格外關心自己的妝容,因為不能讓自己顯得氣色差、更不能給人濃妝豔抹感,時時刻刻讓肌膚彷彿天生完美的自然裸透亮,可是人氣網紅的必備妝容準則!用遍無數美妝保養品的她們,心中還是有「Best of Best」的人生最愛、命中注定絕配首選,那就是…
網紅薛妞妞、唐葳終於遇見「命中注定的絕配」!全臉綻放夢幻無瑕裸光,原來自帶女神光芒的感覺這麼好…

外型甜美又時尚的薛妞妞,為了搭配自己時而酷炫有個性、時而充滿女人味的穿著,多年來她都偏愛能讓肌膚煥發自然光感的底妝。對凸顯肌膚光澤感很有概念的妞妞與大家分享:時下流行的光感可不是那種亮粉堆砌出來的「假面光」,而是讓肌膚自然煥發水嫩光澤,所以妝前的保濕滋養一定要做足!

妞妞個人最推薦的「夢幻光感底妝三寶」,是她愛用多年的海洋拉娜超強保養經典「舒芙乳霜」;從用過第一條後就再也戒不掉,先輕點全臉後,再輕輕推開就能讓肌膚光感倍增的海洋拉娜「水亮煥采光澤乳」;以及最近全新入手的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妞妞說,海洋拉娜保養與底妝產品都添加了珍貴保養成分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TM,讓肌膚從妝前保養到上妝後一整天都沉浸在滿滿保養能量中,膚質的明亮光澤感當然優到不行,不用搭什麼上妝技法就超美~

才剛與粉絲分享懷孕喜訊,雖是準媽媽,但仍常以性感漂亮都會女性造型與大家見面的唐葳Wei Wei,則是優雅霧面妝感的忠實擁護者!Wei Wei透露,現階段的肌膚容易不穩定,當然更需要最好的保養能量與底妝品,讓肌膚不輕易脫妝、暗沉、並且煥發自然光采。而她的選擇也跟好姊妹薛妞妞一樣----通通都是海洋拉娜!

接著,如果需要比較精緻一點的妝感,她會使用蘊含滿滿海洋拉娜保養精華的「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打底,抗老修護與防水隔離一次到位;若想呈現自然霧面妝感,則會選用含豐富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TM,水潤又服貼的「奇蹟修護無瑕膏」修飾黑眼圈與肌膚暗沉。最後再用被封為美妝界第一輕盈空氣感蜜粉餅的「完美蜜粉餅」,全臉輕刷定妝就OK了。

想知道薛妞妞、唐葳如何將海洋拉娜用得淋漓盡致,每天五分鐘就能妝出隨時可以上鏡頭的女神級妝容?

不用私訊這兩位忙碌的人氣網紅,M編拍給妳看,點下列影片連結,薛妞妞、唐葳用她們打底生涯「命中注定的絕配」,妝給大家看,讓妳一次學會~~


當然今年母親節,妞妞跟唐葳也已經準備衝一波特惠組了,來看看本回推薦〜
【新客首選禮】
2019年母親節檔期首購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獲贈限量氣墊每肌皮套1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奇蹟修護底妝】
NT$2,500起(56折)
購買任一奇蹟修護底妝產品
獨享舒芙乳霜 7ml+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三日份

【全新奇蹟修護底妝】
NT7,000起     (76折)
購買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SPF30、or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SPF20、or水亮煥采光澤乳 40ml
獨享限量唇頰彩 7ml

探索更多>>http://bit.ly/2VSuJAM
2019 海洋拉娜歡慶母親節>>http://bit.ly/2D0IlCI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