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一天兩面膜,肌膚美到逆天!我的心機「朝夜面膜」,讓美肌日夜接力24H不間斷,保養零時差

別懷疑,敷面膜也要日夜分工!過去M編採訪過許多藝人,發現其實女明星們的肌膚透亮無瑕真的都是下過苦功,連面膜都會分白天、夜晚敷,因為對肌膚來說,白天VS.夜晚所需的養分完全不同。
一天兩面膜,肌膚美到逆天!我的心機「朝夜面膜」,讓美肌日夜接力24H不間斷,保養零時差

尤其是現在人工作忙碌,長期熬夜晚睡,錯過夜晚黃金修護期,讓肌膚缺水乾燥又暗沉,到了白天,肌膚總是因為沒睡飽而看起來很疲憊,在不斷惡性循環之下,肌膚每況愈下,暗沉斑點也愈來愈明顯。

因此我的心機「朝夜面膜」特別針對這點推出日夜接力保養,分別透過”醒顏複方精油”&”甜睡複方精油”,給予忙碌的現代女性早晚肌膚所需的保養。

長期熬夜、睡眠品質不佳,導致肌膚粗糙暗沉的M編,自從開始使用朝夜面膜後,肌膚一天比一天更透亮,一日兩面膜真的超有感,連摸起來也很滑嫩,底妝也更服貼。
重點是價格超親民,天天敷也不心疼,絕對是小資女孩必備、辦公室必推款,讓美肌日夜24小時接力保養,天天美麗上工。

立刻來分享M編的美膚心機~
早晨,就幫肌膚提供一份活力早餐:來一片「晨間煥采水嫩精露面膜」

專為早晨疲累肌設計,獨特添加”晝夜調控平衡因子”,可開啟日間自我守衛機能,隔絕外在環境壓力,只要3分鐘醒膚保濕、喚醒肌活力。

一打開就超驚艷,質地是精露型美容液,滿滿的清爽水感、一點都不怕會帶給讓肌膚負擔,超適合早上敷,也不怕跟後續底妝打架。

針對白天疲累暗沉肌膚,特別選用6種植物油及喚醒肌膚的複方精油,帶點微涼的感受超舒服,可以快速喚醒肌膚活力,讓肌膚一早就展現神采奕奕。

而薄透隱形材質的輕透觸感,服貼保濕不厚重,讓美容液快速滲透肌底。

使用前肌膚暗沉粗糙,水分只有28%,也太乾燥了@@ 使用後綻放明亮好氣色,水分飆升71%,而且細緻度也呈現笑臉狀態。

重點是只要3分鐘,快速保養出光感透嫩肌,而且好吸收、好清爽,完全不黏膩,讓早晨快速醒膚,美肌不下線、妝感更服貼!

終於熬到下班,經歷一整天的工作壓力&環境侵襲(空調、陽光、空污),回到家只想要好好放鬆休息,睡前來一片「夜時奇煥亮白凝乳面膜」&「夜時奇肌潤護凝乳面膜」

先來分享「夜時奇煥亮白凝乳面膜」,是為日常光害肌設計,接力保養24小時不間斷,讓透亮美肌持續一整天。

與朝面膜不一樣的-超細纖維膜材質,可完整包覆臉部、貼合度再提升,如絲綢般觸感超舒適,還能加乘肌膚保濕潤澤。

有別朝面膜精華水狀質地,夜面膜是凝乳型精華”,可密集滋潤、提供深度白皙能量。獨特添加晝夜調控平衡因子,開啟夜間自我修護,集中代謝、修護白天受損,讓肌膚更健康。

下班回家後就想好好放鬆,必須好好修復受損肌膚,特別選用多種滋潤植物油及幫助睡眠的複方精油,甜美清新薰衣草及柑橘的花果愉悅放鬆,根本SPA級面膜享受。
晚上敷,可舒緩疲勞身心、還能幫助睡眠,當個奇肌亮采睡美人,一覺醒來就能擁有晶瑩透亮美肌。

使用後肌膚飽滿光滑,水分直升78%,重點是可以深度修護肌膚、持續補光,連斑斑點點都淡化,一掃暗沉,素顏也能有好氣色!

想要加強保濕可選擇「夜時奇肌潤護凝乳面膜」

為日常熬夜肌設計,一整夜持續滋養與修護,服貼度&保濕度都超優秀,香氣也是超療癒,敷完讓膚質更加水潤光滑,在睡眠中持續補水,找回肌膚柔嫩感。

果然可以達到深度滋潤的效果,水分也是大飆升的狀態,而且只要保濕做得好,肌膚真的零煩惱,不誇張,光澤由內而外散發。

不要再羨慕別人的光滑美肌,M編的心機美是一日兩面膜,白天用朝面膜3分鐘醒膚,晚上用夜面膜安神助睡眠!現在開始都來得及,但請先GET我的心機”朝夜面膜”再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