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昆凌與周董的夫妻情趣好甜「保養時幫對方按摩、晚上的電影約會、一起分一杯珍奶喝」處處都能放閃

昆凌近期事業運大好,光今年就預計有兩部電影新作品,行程滿檔的她今日出席代言品牌DHC台灣20週年記者會時,看起來依舊容光煥發,會後她特別接受《美麗佳人》訪問,大談平日保養秘訣,當中透露不少與另一半周杰倫的相處點滴,只能說真的是很甜~

Photo/IG@ hannah_quinlivan、DHC

昆凌與周董的夫妻情趣好甜「保養時幫對方按摩、晚上的電影約會、一起分一杯珍奶喝」處處都能放閃

1.保養時會順手幫另一半按摩

昆凌本身屬於「乾性肌膚」因此挑選保養品偏愛滋潤度高一點的產品,像DHC純橄情鑽石精華就同時兼具有水性精華與橄欖精華油,讓她可以更快速獲得充分的滋潤又避免瓶瓶罐罐。


擦保養品時,她一定會搭配按摩,原因是:「按摩才是讓肌膚吸收滋潤的關鍵,如果光是塗抹而已,很可能只是蒸發在空氣中,按摩的話更有助於肌膚吸收。」她也笑說:「我自己有點強迫症,如果保養品一下就吸收,我覺得代表我肌膚太乾,所以會多擦幾次,寧願多也不要少」


有時昆凌也會順手往周董臉上擦去,順便幫他按摩、保養一下,但昆凌說「男生其實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但我的保養品也都放在檯子上,他想用也都可以用」

 

2.擠出空檔來個兩人約會夜

昆凌與周杰倫兩人行程都很繁忙,但偶爾會特地抽空來個「date nignt」,通常兩人會一起去看電影,昆凌:「那天一定要漂亮,不管素顏或化妝,就算素顏也要膚質很好,然後一定會特別打扮,因為我平常比較隨便,但那天一定會很慎重。」


3.連熱量也要一起分擔


昆凌私下愛喝珍奶,如何維持身材不走樣?她說「會給自己一點限制,不能每天都喝,如果今天喝過了,就會告訴自己過幾天再喝」,由於連老公周杰倫也是珍奶愛好者,所以兩人其實不會勸阻彼此,反而會「兩人點一杯,一人一半一起分擔熱量」,兩人的感情真的是比珍奶還要甜啊~



昆凌笑說其實兩人維持熱戀感的方法就是「Be Childish」,她說:「我覺得我們兩人都很幼稚,所以頻率滿像的,有些點或調皮的程度都是對方可以接受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