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愛美女生在紅酒微醺派對的完美閃光點,潮模網紅的女神笑容都靠這一款美齒隔離神器♥

每次看潮模網紅出席各大時尚美妝派對,是不是對她們隨時保持光鮮亮麗的從容儀態與自信笑容感到羨慕,其實這些潮模網紅都擁有一個神祕武器,讓自己除了時尚的造型與妝容外,還能全身散發出神級完美氣場的底氣,那就是「黑人全亮白極緻牙膏」,在潮模網紅界享有「美齒隔離神器」美譽的黑人牙膏,這次在淡水舉辦了一場很特別的午後微醺紅酒派對,集結眾多名人潮模一起分享最佳跑趴的秘密!
愛美女生在紅酒微醺派對的完美閃光點,潮模網紅的女神笑容都靠這一款美齒隔離神器♥

話題性滿分的牙膏╳品牌跨界派對,在淡水河畔的午後以微醺紅酒派對主題展開,活動上齊聚了時尚美妝各界名人,如:游絲棋老師、藝人小八,還有多位時尚美妝界知名網紅,在夢幻指數滿滿的派對上,除了品嚐香醇豐郁紅酒與精美茶點外,最熱絡的就是彼此互相分享時尚美麗心法之外,「美齒隔離神器」如何讓牙齒在任何狀況中都能維持全亮白的秘訣,瞬間成了大家熱聊的重點!

每個女生都想在自己出場時尚派對時成為吸睛焦點,但是!時尚美妝指標的這些名人們想告訴大家,光有時髦造型、美麗妝容及誘人紅唇是遠遠不夠的,還要加上亮白美齒才能讓美麗成為最高級別,使妳擁有全亮白主場的加分技能!畢竟在所有派對上都少不了需要小酌幾杯紅酒,擔心牙齒染色而不敢盡情綻放笑容的女生大有人在,常常都有”喝完紅酒立刻刷牙”來避免牙齒被染色、變得不夠白皙的困擾。其實!喝完紅酒馬上刷牙會磨損牙釉質,久了還可能導致牙齒越來越敏感,這時候學學美麗備受認證的潮模網紅們祭出牙膏界的隔離霜—「黑人全亮白極緻牙膏」就對了!

圖片取材自FB@natalie1128

擁有美妝專櫃級的雪絨花精華與CoQ10成分,可以在牙齒表面形成保護層,在強力去除色斑同時還追加了預防95%色斑再附著的添加成分,直接搞定妳在派對上喝紅酒的各種花式擔憂,整個人連牙齒都燦白光亮美得跟女神駕到一樣!還有多種香味調性可以選擇,完全滿足女生多變的少女心需求~

美齒隔離神器有多威能?對美有著超嚴格標準的彩妝維納斯游絲棋老師與小八,這次就在派對上示範了完美紅唇與牙齒美白的重要,齒片上分別塗抹「黑人全亮白極緻牙膏」和一般牙膏後,浸入紅酒、混合紅酒與紅茶裡,塗抹了「黑人全亮白極緻牙膏」保護的色卡簡直開了外掛,實力展現有效防止色斑附著、亮白不吃色的優秀產品力;一般牙膏的那款齒片則是明顯黃了一色階(抖…),有圖有真相,相信大家都GET到潮模網紅如此熱愛黑人全亮白極緻牙膏的原因了吧!

除了親眼見證牙齒美白對美麗的重要影響性,小八更與美妝部落客們一起參與現場作畫體驗,大家盡情發揮腦洞大開的異想世界,使得派對現場氣氛熱絡歡樂100分!

藉由這場跨界的午後微醺紅酒派對,直接奉上美麗加分無極限的秘技,可以一次承包亮白+高效隔離的「黑人全亮白極緻牙膏」,以”用對牙膏決定妳和網紅的距離”的方式,讓每個女生都擁有燦白晶亮的美齒狀態,出席正式場合或歡樂派對都能自信笑出不輸明星潮模的絕美笑容。

不管妳是紅茶控、咖啡控、紅酒控,只要擁有「黑人全亮白極緻牙膏」這支牙膏界No.1美齒隔離神器,與人近距離聊天或拍照都自帶美貌亮點,也不用煩惱哪個色號唇膏會讓牙齒偏黃,立刻擁有秒變網紅級別美麗笑容的超能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