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YSL再推限定奢華緞面唇膏心連心版,滿滿愛心的太Q!母親節就要用一見傾心禮盒表達感謝

愛與象徵愛戀意涵的「愛心」圖騰,一直是YSL先生創作的重要元素,具有強烈存在感的大紅、桃紅等鮮明色系愛心,更從1961 年起成為YSL的幸運符號。今年4/26起,YSL就推出3款充滿愛心的限量「LOVE AT FIRST CLASH一見傾心禮盒」,主角就是的「奢華緞面唇膏心連心版」,實在太可愛!
YSL再推限定奢華緞面唇膏心連心版,滿滿愛心的太Q!母親節就要用一見傾心禮盒表達感謝

奢華緞面唇膏心連心版

經典的奢華緞面唇膏推出限量蓋子,刻印滿滿桃紅與橘色的愛心圖騰超可愛。但唇膏蓋不單售,必須搭配LOVE AT FIRST CLASH一見傾心禮盒才能獲得(口紅顏色任選)。

奢華緞面唇膏明星色號推薦:#1、#9、#66、#70


全心全意款最熱門

YSL LOVE AT FIRST CLASH一見傾心禮盒共推出三款,當中「全心全意款」可一次收藏三支全新限量的奢華緞面唇膏心連心版,唇膏顏色還可任選,預計會是搶購首選。但這款禮盒僅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獨家登場,限量50盒,NT3,840。
純愛雙心款:奢華緞面唇膏心連心版,搭配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全台限量200盒,NT3,530。
火熱雙心款:奢華緞面唇膏心連心版,搭配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全台限量200盒。NT3,580。


YSL小金球

YSL特別於母親節檔期,於全台各櫃位首三日(4/26~4/28)推出單筆消費滿NT5,000送YSL LOVE BALL活動,小金球內含奢華緞面唇膏#70的Mini版一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