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愈忙,愈需要簡單高效、輕鬆不費力的智慧保養,這台會「幫肌膚做運動」的劃時代美容儀器絕對要入手!

一到夏天,有時擔心的不是保養質地,而是繁複的清潔程序!因為天氣一熱就容易出油流汗,卸妝+深層清潔不打緊,有時還得搭配去角質維持透亮膚色…但累了一天就是想快快休息啊(攤手)~這時候,我們最需要的就是一支真正多效合一的聰明美容儀----NU SKIN LumiSpa新動機,每天早晚2分鐘,柔嫩細緻令人心動的美肌請收下~~
愈忙,愈需要簡單高效、輕鬆不費力的智慧保養,這台會「幫肌膚做運動」的劃時代美容儀器絕對要入手!

大家都知道清潔是護膚的基礎,但一出門,臉上除了有防曬+彩妝,皮脂、汗水、粉塵、灰塵等肉眼看不見的髒污,也都往妳的臉迎面來襲,所以身為忙碌愛美女性,家裡有一支能高效but簡化清潔程序,讓日常保養效能同步完美升級的美容儀,真的非~常~重~要!

在美容科技潮流向來走在尖端的NU SKIN,便首創將運動概念結合肌膚保養推出「ageLOC LumiSpa新動機」,這支具備「轉、伸、彈」三重護膚概念的美容儀,強大的表現加上物超所值的價格,已成為目前美容市場最火的美容儀沒有之一!M編身邊許多朋友已經搶著詢問去哪買、怎麼買…不到手誓不罷休。

ageLOC LumiSpa新動護膚導頭左起:強效型/適合油性肌、柔嫩型/適合敏弱肌與痘痘肌、一般型/全肌膚適用

事實上能同時完成清潔、按摩的美容儀比比皆是,但ageLOC LumiSpa新動機厲害在哪裡?答案就是----它能幫肌膚「運動」!我們人體必須靠適量運動維持健康,肌膚其實也是如此,因此NU SKIN科學家們找到了肌膚最佳運動模式,透過NU SKIN史上首創的「微脈動反旋科技」----獨特反旋模式+特定振動頻率,每天早晚2分鐘輕鬆「轉」出健康光采;獲得美國專利的銀離子抗菌醫療級柔軟矽膠導頭,更幫助肌膚拉「伸」、恢復活力;而煥膚、淨化雙效合一的保養效果,宛如幫肌膚內建專屬健身房,一鍵重現「彈」潤光澤美肌。一機「轉、伸、彈」清潔保養又運動,為居家美容儀領域創下新標竿啊!

超級聰明的ageLOC LumiSpa新動機更擁有專屬的淨膚產品----LumiSpa淨膚露,能使醫療級銀離子抗菌矽膠導頭發揮最佳淨膚美肌力,做好每天的淨膚基礎!

NU SKIN研發團隊測試過70多種淨膚配方後,找出最佳質地解答,推出抗痘、平衡、輕柔、控油、保濕五種配方選擇,讓所有肌膚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完美清潔產品。並藉由NU SKIN科研團隊,以NU SKIN獨家ageLOC抗衰老科技,千挑百選而來的虎杖、紅石榴多種植物萃取成分與NU SKIN獨家ageLOC配方,搭配ageLOC LumiSpa新動機使用,不過多泡沫卻能徹底深入淨膚,讓妳後續洗臉超輕鬆方便;清新宜人的海洋香調,更為洗臉按摩程序帶來無比舒適愉悅的體驗。

M編決定:今年夏天就為自己與媽咪各投資NU SKIN LumiSpa新動機+淨膚露,洗出容光煥發的好命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