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全民閨蜜Hebe來了!這次帶著她的美妍秘方韓系保養登場~來看看她最愛正官庄哪款健康飲!

韓劇裡經常出現的正官庄美顏飲,台灣也有代言人了!正是才華洋溢的Hebe。M編真心覺得她好適合正官庄,跟韓系女主們比起來一點都不遜色,優雅又迷人,時時充滿活力,隨著年紀的增長不見老,只看到她越加美麗,她說除了運動外,正官庄是她每天養身的好夥伴,光聽到這句話,M編就決定立刻加入正官庄的行列!
全民閨蜜Hebe來了!這次帶著她的美妍秘方韓系保養登場~來看看她最愛正官庄哪款健康飲!


Hebe說: 「我相信美麗是由內而外的,身體照顧好了,就會自然而然地變美麗。」平時就注重身體調養的Hebe跟大家分享了自身的保養秘訣,除了平常會做瑜珈和肌力訓練維持體力與身材外,隨身攜帶正官庄高麗蔘紅石榴飲或高麗蔘野櫻莓飲是一定要的,在工作空檔可以隨時補充,隨時養妍美容,保持好氣色。

不只這樣,Hebe還加碼分享: 「因為正官庄擁有120年的專業經驗,堅持使用六年根契作高麗蔘,結合高濃度的果類精華,喝起來甜甜的,促進代謝、讓氣色明亮,很適合女性,全方面照顧,不只補氣還美妍,散發天生好氣色。」果然是正官庄鐵粉,M編認證!

畢竟現在健康食品保養當道,市面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保健食品,有著大批明星掛保證的正官庄M編也是相當更放心,畢竟平常被KPI追的跑,壓力太大,經常補充營養所需,才能讓保持M編的美妍,讓氣色是真的由內而外散發!

母親節前夕,Hebe田馥甄也說6年根高麗蔘自然植粹保健飲品,適合40歲以上熟齡女性的「和愛樂」,呵護熟齡女性,其實非常推薦大家送給媽咪當母親節禮物。平時Hebe都會在媽媽的包包中放ㄧ包,媽媽打開就隨時喝,每天只要ㄧ包,可以讓媽媽舒緩情緒、促進新陳代謝、紅潤氣色,心情好又漂亮,就好像談戀愛ㄧ樣,就是呵護媽媽的最佳母親節禮物。

現在就網路下單吧!還能獲得「和愛樂-本」乙包,消費滿3,200以上還可獲滿額禮,包括GODIVA飲品/巧克力兌換券、彤人秘護手霜等,還可參加抽獎,頭獎「貴婦韓國人蔘SPA行」,與媽媽一起共遊韓國,體驗正官庄高麗蔘的珍貴滋養。

更多資訊請參考官網https://www.kgcshop.com.t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