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每款產品都是令人難忘的花果香~ 荷蘭當紅 greenland 創辦人20年來始終保持初心 就是堅持要純天然!

做給自己家人用的,一定是好東西!最近討論度很高的荷蘭天然保養品牌 greenland ,正是起源於創辦人 Hans Oosterink送給自家人的節日禮盒,冰沙般的去角質、綿密鮮奶油般的沐浴&身體乳慕斯,加上超療癒的花果香,greenland的產品不僅有梗,更是好用,誰能想到這些有趣又實用的身體保養品,當初竟來自於自家餐桌!

IG@ greenlandtaiwan_official

每款產品都是令人難忘的花果香~ 荷蘭當紅 greenland 創辦人20年來始終保持初心 就是堅持要純天然!

現年70歲的創辦人Hans Oosterink活力十足,而且非常幽默,聊起自家的產品樣樣如數家珍,利用天然花果親自調製保養品作為節日禮盒,並分送給親朋好友,他們將著迷於大自然的熱情,透過這份體貼禮物的心意傳送出去, 而這也成為 greenland 的品牌前身。

回想起當時的情景,創辦人Hans Oosterink笑說,家人們的反應總是最真實的!以前送的節日禮物家人都沒什麼特別反應,直到第一次收到greenland作為禮物,親友們都十分驚喜而且大受好評,還開玩笑說「這次總算拿出好東西了!」直到現在,greenland的產品依然是家族節日禮物的必備品項,其中護唇膏和沐浴慕斯都是家族親友們最喜歡的產品。

greenland的產品以各種天然花果草木的香調聞名,創辦人Hans Oosterink自己最喜愛的正是亞洲限定的全新柚子白茶系列,不過他卻小小透露出這系列香調萃取其實不是那麼容易,因為greenland堅持只用當季最新鮮、最好的水果,而柚子是季節性的水果,從產量估算到萃取都不是那麼容易,幸好最後仍順利完成,我們才能聞到這超級療癒的清新微甜柚子白茶香氣!

除了對於成分的堅持除了一定要純天然之外,greenland 也拒絕動物實驗,不添加 防腐劑(對羥基苯甲酸酯)、 礦物油、塑化劑(鄰苯二甲酸酯)和基因改造成分等各種有害物質,而且絕大部分產品都適合純素者使用。所有產品都在荷蘭和比利時製造、包裝完成,再運往全球50幾個國家,greenland把每個產品當做給自家人用的禮物一樣,同樣也給顧客一份「安心感」。

品牌成立近30年推出的無數產品中,最讓創辦人Hans Oosterink 引以為傲、同時也是耗費最多心力的就是沐浴慕斯和身體乳慕斯了!這兩款慕斯的質地特別紮實綿密, 這是來自greenland使用獨家BOV(Bag-on-Valve)專利填瓶技術,瓶身內不含空氣,可延長保存時間,同時也不含危險的推進劑與易燃氣體,360度都各種角度能使用,即使倒著噴也沒問題!

Hans Oosterink 説,此項專利在研發過程中相當困難,光是配方就調整了無數次,而身體乳慕斯又比沐浴慕斯更為更複雜,畢竟沐浴慕斯相對之下還算常見,但身體乳慕斯就真的前所未聞了!即使困難重重,但Hans Oosterink還是堅持繼續,理由很簡單,他就是想讓顧客體驗到慕斯帶來的奢華使用感與方便性,一擠出來如同鮮奶油泡沫般細緻的質地,很輕鬆就能延展開來、吸收迅速,還會讓肌膚特別柔滑。

舒適的使用感、怡人的天然花果香,greenland的產品不只保養你的肌膚,更能療癒身心。Hans Oosterink說,他所居住的阿姆斯特丹跟台北一樣都是生活步調快速的城市,不過荷蘭人崇尚「work hard , play hard」達到生活的平衡,每天一定會安排一段與自己獨處的時刻好好放鬆,這也正是greenland致力推廣的品牌核心「我享metime」,希望大家能透過greenland來自大自然的力量,享受與自己獨處、與大自然貼近的美好時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