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面膜控來嚐「鮮」!就像現榨~為肌膚新鮮直送滿滿水果酵素能量面膜

身為面膜控的M編,這次SEXYLOOK西西里酵素鮮調面膜,居然完勝M編的所有面膜!一次就直接新鮮直送肌膚吃進新鮮的水果酵素,比滿漢全席還澎湃!肌膚敷完Q彈亮白又JUICE,保養效果超持久,用一片等於敷上十片面膜,早上起床看到自己的素顏肌膚在發光,用了之後完全無法變心~~
面膜控來嚐「鮮」!就像現榨~為肌膚新鮮直送滿滿水果酵素能量面膜

M編自從當了媽媽後就越來越重視養生,除了三餐飲食大量的蔬果,連保養都特別重視成分,這款凝膠式蔬果酵素面膜完全擄獲M編的心,果然自己現調最新鮮,再忙再累的菜菜色一敷完,肌膚瞬間恢復健康活力,難怪從小媽媽就說要多吃蔬果才會變漂亮!(笑~~)直接餵肌膚新鮮直送滿滿蔬果保養成分,從肌底亮出來的透亮好氣色,連另一半也難得稱讚

兩款SEXYLOOK西西里 酵素淨白鮮調面膜(橘款)以及西西里 酵素保濕鮮調面膜(黃款),特殊的1+1混合劑調出超JUICE的凝膠式面膜,第一劑先倒入特殊的透明補水精華凝膠,接著倒入第二劑膠原蛋白粉,在30秒內就要用攪拌勺快速攪拌均勻,順著肌膚紋理均勻塗抹,凝膠的量絕對足夠厚塗一層!塗抹式劑型能貼合各種臉型敷到每個細微部位。順帶一提,M編mix果凍色凝膠和酵素精華粉時,好像小廚娘做甜點超級療癒,敷個面膜也能樂趣滿點!

將滿滿的水果酵素敷在臉上,現做現敷超新鮮!水果酵素萃取軟化老廢角質、深層清除毛空髒污、減少粉刺和痘痘生成。凝膠會逐漸凝固成果凍狀的軟膜,這層Q彈的軟膜完整包覆肌膚,在肌膚上形成強力鎖水網,幫肌膚緊緊鎖住所有精華成分,敷上時瞬間感受到凝膠式精華舒服冰涼的觸感,達到舒緩肌膚的修復效果,改善油水不平衡的狀況。

西西里酵素淨白鮮調面膜主要成分:羽衣草萃取、高山火絨草萃取、熊果素、乙基維生素C、紅茶發酵萃取、魚子萊姆萃取、木瓜酵素、葡萄柚精油,超強亮白神效比擦了素顏霜還威,敷完肌膚秒亮到會發光。

西西里酵素保濕鮮調面膜主要成分:海藻糖、海洋小白菊萃取、甘油葡萄苷、乙醯化玻尿酸、南極海醣蛋白、木瓜酵素、甜橙精油,尤其最近氣候不穩,膚況不佳粉刺較多、臉頰有粗粗顆粒,短時間就改善了粗糙問題,上妝後更明顯感受到肌膚一整天超貼妝、出油暗沈狀況大大改善!

除了比滿漢全席還澎湃的蔬果酵素,還添加強化保養導入效果的植萃精油,讓肌膚吸飽吸滿所有的精華成分外,速效舒緩肌膚的疲憊暗沈、亮顏激活肌膚。敷到20~30分鐘軟膜依然柔嫩飽水完全不會乾!真是讓M編太amazing~~

凝膠式面膜不會有一般片狀面膜濕濕黏黏的狀況,像M編敷面膜還能邊陪(追)寶寶,真的超級方便!撕下面膜時也一併帶走老廢角質,深層清潔後的毛孔像是會呼吸一樣超舒服,敷完後的肌膚超柔嫩Q彈,膚質變得超細緻,完全停不下來的一直搓自己的臉頰的那種嫩!重點是超!級!亮! 短短20分鐘就超有感,肌膚好像剛做完頂級SPA一樣,膚質瞬間啵亮又Q彈!

酵素導入膜的還比一般面膜的續航力更強,用一片等於敷上十片面膜,神級速效真的讓人用過後心甘情願被被推坑!早上素顏帶去公司敷完在上妝跑活動真的超方便~~一整天膚況好得被同事們讚不完!而且敷上這一片後,之後簡單保養就OK!SPA等級的保養面膜,不只身為面膜控的妳一定要收,終極懶妹的面膜之神,敷上去躺好躺滿一樣能美得像仙~~立馬手刀搶>>>http://bit.ly/2VfMsky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