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揪閨蜜到Fancl x Coffee 旗艦店享受咖啡、櫻花下午茶,體驗無添加美白保養!

日本無添加保養品牌Fancl,在台首間結合咖啡吧的旗艦店於3月底開幕。近期又結合了最新的美白新品和春夏櫻花季元素,打造了夢幻的櫻花佈景和櫻花下午茶,超適合和閨蜜一起去玩耍!
揪閨蜜到Fancl x Coffee 旗艦店享受咖啡、櫻花下午茶,體驗無添加美白保養!

位於中山南西商圈的FANCL旗艦概念店,為傳達品牌無添加生活態度,結合「保養」與「咖啡」的複合式空間,讓消費者能在更舒適的環境下享受無添加保養的美好。

咖啡吧服務

40坪大室內空間,一走進即可看到咖啡吧台,店內使用的咖啡機,是特別從義大利引進世界頂級的咖啡機台(LA MARZOCCO - LEVA),製作出好喝高品質的咖啡。

剛開幕時,咖啡服務只限定給會員用點數兌換,但因為路過客的詢問度太熱烈,現在也可以直接用現金購買囉!

夢幻櫻花牆&下午茶派對

店內還設有展示區、諮詢區和休憩區,此次期間限定的「夏日全方位美白下午茶派對活動」,將櫻花相關元素搬進店內,特別打造了粉嫩夢幻的櫻花牆,環境雅緻紓壓又超好拍!

除此之外,自即日起至5月31日止,每天限量供應櫻花下午茶套餐,只要到此諮詢體驗,並購買「櫻花指定商品任2件」,即可免費享用櫻花下午茶套餐一份喔!(上圖為示意,套餐為櫻花凍和泡芙,咖啡需另購)

櫻花指定商品包含:

櫻花特別版MCO速淨卸粧液120mL,NT830  
櫻花特別版 淨膚柔滑潔顏粉50g,NT650

延伸閱讀

活膚祛黑精華露18mL,NT1,480
活膚祛黑精華面膜21mL x 6片,NT1,500

肌膚檢測服務

諮詢體驗還包含使用專業儀器幫你做肌膚檢測,門市人員為你解釋膚質狀況、建議每日的保養方式,並幫你挑選到最合適的保養品,超適合揪姐妹們一起來學習變美麗~

Fancl夏日全方位美白下午茶派對活動

即日起至2019年5月31日
地點:FANCL南西旗艦概念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7號-中山站三號出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