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白還要更白!急救M編的斑點暗沉肌,一覺醒來白皙已強勢回歸,仙氣全開!

夏天來臨前,太陽還沒那麼大,正是美白好時機,首先必須把白皙老本存起來,夏天才不會徒傷悲!這時候就要請出美容編用過都讚爆的美肌神隊友~讓肌膚全面速速亮起來!M編已列入此生必回購的美白CP,亮白顏值開到最滿~今夏的白富美顏值擔當必須有「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系列」!讓妳化身行走的仙氣美人!
白還要更白!急救M編的斑點暗沉肌,一覺醒來白皙已強勢回歸,仙氣全開!

女孩們總想要白到最好會曝光,卻都達不到心中渴望的白,肌研一直是M編心中的開架保養之王,總是不會讓M編失望,全新的「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涼感精華露」,沒想到竟然讓M編又一試成主顧,直接列入了M編的肌研保養家族的頭好成員!最近才偷懶幾天沒有防曬,臉色立刻變得好暗沉,幸好最近試用到「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系列」,完全救了有易黑體質的M編!

完全不需要什麼複雜步驟,這次肌研讓妳輕鬆變白又能當個終極懶人!M編知道很多人永遠搞不清楚保養要用幾種,這一罐「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涼感精華露」直接All In One化妝水、精華、乳液、面膜的美白神器,真的只要靠它,短時間掃除彷彿被烏雲籠罩的灰暗厭世臉。

有圖有真相,不只短短幾天就幫M編蠟黃暗沉的肌膚徹底掃黑,連多年緊緊相隨的頑固顴骨斑在密集使用一週後居然淡化了!

瓶身裡晶瑩剔透的精華露,倒出來竟是QQ的凝露質地,抹開瞬間就化為清新水感,完全不黏膩,立即就把滿滿的美白力注入肌底!完全吸收後,留在肌膚上的只有滿滿的柔嫩感。真心不騙的神級美白力來自日本樂敦的高浸透淡斑處方,添加高純度傳明酸,直接從斑點根源幫你抑制黑色素,還原宛如母胎美肌般白皙光澤!也難怪肌膚不只白,更是白到發亮,為肌膚開啟亮白最大值!

日曬後,M編的使用小撇步就是用化妝棉大量濕敷,維他命C誘導體和維他命E,秒救援肌膚的粗糙乾荒。越來越黏膩的天氣,薄荷精華成分也能幫肌膚降溫,清新透涼感瞬間舒緩緊繃燥熱的肌膚,連煩悶的(趕稿)心情都一起打包帶走!肌研經典的保濕精華成分玻尿酸、水解玻尿酸,為肌膚補水到滿水位,肌膚短時間看得見亮白又膨皮,正式向暗沉黑皮的人生說掰掰!

M編私心大推熬夜趕稿(追劇)依然能白皙透亮的美白神器「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面膜」,這絕對是女孩們必囤的美白終極懶人包!一片就奢侈的含有2.7瓶的精華液,敷上一片輕輕鬆鬆躺好躺滿,就能擁有白皙柔嫩的仙女嫩白肌。

「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面膜」使用日本冰羽靈隱形面膜材質,超佛價格享受頂級材質,敷上同時彷彿第二層肌膚般舒適,輕薄服貼,怎麼動都完全沒有要滑落的不安全感。敷完後輕輕按摩臉部,精華液一下就全吸收,完全不黏膩。膚觸變得超然細緻,手指一摸就知道!15分鐘立即GET透亮柔嫩的手滑肌。不只透明亮白,膚色更是M編夢寐以求的白皙均勻!

肌研全新的白潤高效集中淡斑系列與日本同步發售,終於能跟櫻花妹同步擁有白皙的透亮肌膚了!入夏前絕對要先幫肌膚把美白力存好存滿!一週超有感,從此讓妳真心持續回購的美肌神隊友,讓美白力無限循環,直到夏天結束都一樣淨・透・白!

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涼感精華露 200ml / NT500
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面膜 3片裝 / NT$259 (寶雅獨家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